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奈及利亞學校傳出綁架案 287名學生被擄至今下落不明

責任編輯 蕭沁梅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3/08 08:21
最後更新時間:2024/03/08 08:21
奈及利亞一所學校遭到持槍歹徒攻擊,至少287名學生被綁架。(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奈及利亞一所學校遭到持槍歹徒攻擊,至少287名學生被綁架。(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西非國家奈及利亞西北部一所學校的校長告訴當局,學校今天上午遭到持槍歹徒攻擊,至少287名學生被綁架。這是奈及利亞一週內第2起大規模綁架事件。

當地民眾告訴美聯社,卡杜納州(Kaduna)庫里加鎮(Kuriga)這間公立學校的學童今天正準備開始上課時,歹徒就包圍了學校。

 

當局稍早表示,超過100名學生在這起攻擊中淪為俘虜。但卡杜納州州長沙尼(Uba Sani)來到庫里加鎮視察時,校長阿布杜拉希(Sani Abdullahi)告訴他,清點後發現有287人失蹤。

沙尼告訴居民:「我們會確保每個孩童都回來。我們正在跟維安單位合作。」

奈及利亞東北部幾天前才傳出有婦孺為主的200多人被極端分子綁架。
 

伊斯蘭極端分子2014年在奈及利亞波諾州(Borno)奇博克村(Chibok)綁走超過200名女學生後,奈國北部就常發生從學校綁走學生情事,引發人們憂心。(中央社)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西非#奈及利亞#學生#綁架#學校#失蹤#持槍歹徒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20

0.0759

0.21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