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大馬遊樂設施出包!男女「高速甩飛15m」 旋轉墜地頭濺血

編輯 樓冠陞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3/07 17:45
最後更新時間:2024/03/07 17:45
馬來西亞某遊樂園近日發生駭人意外,1男1女離奇噴飛15公尺重摔在地。(圖/翻攝自X)
馬來西亞某遊樂園近日發生駭人意外,1男1女離奇噴飛15公尺重摔在地。(圖/翻攝自X)

馬來西亞近日發生了一起駭人意外!據了解,有1男1女在前往亞庇(Kota Kinabalu)里卡士運動廣場(Kompleks Sukan Likas)內的遊樂園玩耍時,本來正興高采烈地挑戰園內著名設施「八爪魚」(Sotong Ride),結果竟離奇地被甩飛至15公尺外、重摔在地濺血,目前2人都還在醫院接受治療中。

根據《中國報》報導,這起事件發生於當地時間昨(6)日晚間8時58分。當時有一對男女在里卡士運動廣場內的遊樂園玩耍,並挑戰搭乘園內相當著名的設施「八爪魚」。然而,2人在搭乘過程中竟離奇被甩飛至15公尺外,當場重摔在地。

 

這對男女均被甩飛至15公尺外,且目前都因頭部受傷住院治療中。(圖/翻攝自X)

亞庇消防局接獲報案後,立刻派員趕赴現場,發現現場血跡斑斑,且2名傷者的頭部、眼睛、腳部皆有明顯傷勢。報導指出,女性傷患遭遇頭部輕傷,經簡單急救、送醫治療後已無大礙,至於男性傷患雖也是頭部受傷,但礙於傷勢較為嚴重,故目前仍在重症病房內治療觀察中。

當地官員解釋,目前仍尚未釐清這對男女為何會在搭乘「八爪魚」的過程中被噴飛,接下來將會針對該遊樂設施的機械設備進行調查,試圖釐清此案是否與設備故障有關。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國際奇聞軼事

#馬來西亞#Kota Kinabalu#Kompleks Sukan Likas#遊樂園#遊樂設施#意外#噴飛#重摔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52

0.0779

0.22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