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為救重病妻…人夫捐腎才知「是親妹妹」 崩潰:孩子都2個了

編輯 楊惟甯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3/07 22:27
最後更新時間:2024/03/07 22:27
人夫為了捐腎給妻子,意外發現兩人為親兄妹。(示意圖/shutterestock達志影像)
人夫為了捐腎給妻子,意外發現兩人為親兄妹。(示意圖/shutterestock達志影像)

結婚6年了,才發現妻子是我的親妹妹…」一名人夫崩潰發文,因一出生就被人領養,對親生父母的資訊一無所知。然而日前為了捐腎給妻子,健檢時竟意外發現兩人的親屬關係,讓他頓時天崩地裂,「孩子都生2個了…我不知道接下來該怎麼辦!」

該名人夫在「Reddit」論壇發文,提到妻子身患重病需要腎臟移植,但其親屬卻沒有一人符合捐贈條件。為了救妻,他即便知道兩人沒有血緣關係,也期盼著一絲絲的希望,請醫師幫忙做HLA(人類白血球抗原)檢測。不久後,人夫也接到醫院來電,告知他與妻子的匹配度「異常地高」,令他相當興奮。

 

更多新聞:買樂透爽中9億!強運男落不幸輪迴 自曝慘況:人生毀了

妻子重病等待換腎。(示意圖/shutterestock達志影像)

不過醫師接下來的說明,卻讓他瞬間從天堂掉到地獄。由於HLA除了能拿來確認患者是否對捐贈者的移植細胞產生反應,同時也被用來做親子鑑定。一般來說,父母與孩子的匹配率約為50%,兄弟姊妹則是0-100%,而醫師根據兩人的匹配程度,也認定他與妻子有血緣關係,「他是你的親妹妹」。

 
更多新聞:搭計程車「嫌122元太貴」!長髮女拒付錢 突開門跳車慘死

兩人的HLA檢測顯示為親兄妹。(示意圖/shutterestock達志影像)

此話一出令他頓時天崩地裂,人夫表示,因為自己一出生就被人領養,對原生家庭的資訊一無所知,而他與妻子是在8年前透過工作認識的。如今兩人已結婚6年,並育有2名兒女,卻突如其來得知兩人是親兄妹的真相,讓他崩潰不已,「我知道我們的關係是不對的,但他是我的妻子、是我孩子的媽…我不知道接下來該怎麼辦。」

更多新聞:殺妻剁屍「挖腦吃掉」 狠夫頭骨當菸灰缸:魔鬼命令我犯罪

原PO也透露,目前這件事情僅有他跟醫師知情,妻子及其他親屬則不知道真相。貼文曝光後,眾人則勸他別公開真相,「你們已經結婚生子,這是無法改變的事實,最重要的是,你們的孩子是健康的」、「雖然知道真相的你很痛苦,但既然這段時間你們都好好的,那就沒有必要去改變」。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血緣關係#Reddit#夫妻#捐腎#親兄妹#領養#人夫#器官捐贈#HLA#親子鑑定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17

0.0876

0.21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