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色業務騙「吸塵器隱藏功能」按摩減肥 韓妹被亂摸後還賣出

編輯 蕭達多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3/07 17:29
最後更新時間:2024/03/07 17:45
案發模擬示意圖。(圖/翻攝自YouTube@jtbc_news)
案發模擬示意圖。(圖/翻攝自YouTube@jtbc_news)

南韓一名50多歲男業務,於2021年間到訪一名20多歲女子家中推銷吸塵器,男業務誆稱吸塵器有隱藏按摩棒功能,利用吹出來的風配合按摩可以減肥,於是鼓吹女子躺床體驗得逞,上下其手6分多鐘,女子忍受不了騷擾只好趕快掏錢趕走業務,事後向吸塵器公司求證更發現,根本沒有所謂按摩減肥功能,憤而報警提告。一審原採信男業務說詞判無罪,二審依法改判處6月徒刑,並要接受40小時矯正治療,男業務不服上訴遭駁回,全案定讞。

綜合韓媒報導,全案源於2021年4月間,受害的20多歲女子原本打算購買吸塵器,該公司有提供到府展示服務,於是在預約後,公司派了男業務登門推銷,原本正常的過程,直到男業務突然說:「這部吸塵器可以當按摩棒用喔!」並拿出一份文宣手冊給女子,宣稱利用吸塵器吹風按摩有減肥效果等,鼓吹她配合體驗。

 

更多新聞:澳名校爆醜聞!女師被男學生威脅寄裸照 副校長檢討她漂亮

女子見手冊後半信半疑,仍依男業務指示躺床配合,過程從正常推銷轉變成AV情節,他一手拿著吸塵器在女子身上瞎掃一通,另手在女子身上游移亂摸,甚還脫她褲摸下體;據女子陳述,整個「體驗」至少6分鐘,她實在忍受不了被亂摸,加上本就有購置吸塵器需求,乾脆花錢消災用189萬韓元(約新台幣4.5萬)買下產品,當下只想趕快打發走這位怪業務。

之後更令女子火大的是,她致電向吸塵器公司詢問按摩棒功能,對方卻表示根本沒這種事,男業務提供那本手冊也非官方印製,等於女子受騙被白摸了一場,她氣炸要求退貨,公司接受退貨後,女子也報警處理。男業務被依違反性暴力特別處罰條例罪嫌送辦。
 

更多新聞:女房仲被「男同事壓床脫褲」!她拒和解遭解雇 男留職嗨舞被表揚

一審開庭時,男業務辯稱觸摸女子身體就是按摩,想藉此促銷吸塵器,法院採信證詞宣判無罪。二審法官認為,男業務行為已讓女子心生不適明顯觸法,改判處6月徒刑,並要接受40小時的性暴力矯正治療。男業務不服上訴到高院,高院審後維持原判,全案定讞。
 

《TVBS》提醒您勇敢說不:
◎尊重身體自主權,遇到性騷擾勇於制止、勇敢說不,請撥打113、110
◎現代婦女基金會 性侵害防治服務專線02-7728-5098分機7
◎婦女救援基金會 02-2555-8595
◎勵馨基金會諮詢專線 02-8911-5595/性騷擾專線04-2223-9595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南韓#業務#吸塵器#性騷擾#性暴力#銷售#促銷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99

0.0777

0.21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