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就是拍不到大谷老婆!日本狗仔認輸:他身邊只有辣個男人

編輯 陳妍如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3/07 14:12
最後更新時間:2024/03/07 14:12
大谷翔平與翻譯員兼摯友水原一平去年12月一起出門看NFL球賽。(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大谷翔平與翻譯員兼摯友水原一平去年12月一起出門看NFL球賽。(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MLB洛杉磯球星大谷翔平2月29日在個人IG帳號宣布與一名「日本女性」結婚,對妻子的身分保密到家,消息一出震撼體壇,球迷也紛紛為他獻上祝福。然而大谷翔平此前幾乎不曾傳出緋聞,粉絲常調侃大谷也許會跟棒球結婚,而最常出現在他身邊的人則是翻譯員兼摯友水原一平,連日本職業狗仔都只能無奈認輸,就算拍到私人狀態下的大谷,「他身邊只有球隊的5、6名男性,根本沒看到半個女人的影子。」
 
日本《集英社オンライン》報導,作為最受矚目的棒球巨星,大谷翔平的婚訊讓日本輿論沸騰,然而神出鬼沒的日本八卦週刊、狗仔記者卻不曾捕捉到大谷翔平的妻子身影,即使婚訊已經公布超過一週,大谷的妻子仍然相當神秘,讓《集英社》記者感到相當好奇,並訪問了一名攝影狗仔,對方表示,得知消息的時候非常震驚,「我們徹底輸了。」

 
 
該名攝影記者表示,透過社群媒體得知大谷結婚的消息時,簡直感覺「我有種『被擺了一道……!』的心情。我們徹底輸了。很多人說『棒球選手常跟藝人們出去玩』,所以我們以前也會在職業棒球選手從球場走出來之後緊跟著他們,但大谷效力北海道火腿的時候,我從來沒看過他到哪裡去玩。因為他就算到其他地區的球場比賽,也是一回飯店休息就完全不走出來了。」

日本狗仔表示,即使是大谷還效力於日職時,也幾乎拍不到私人狀態下的他。(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他提到,大谷因為「二刀流」在加入球隊時就受到很多關注,也曾被許多週刊記者跟拍,「我的上司也曾經叫我去跟拍大谷,我就去了球場,但完全沒有任何收穫。當時北海道火腿隊的教練栗山英樹似乎非常嚴格的管理著球員們私生活,如果要離開宿舍必須申報取得外出許可。」
 
 
此外,大谷也受到球團的嚴密保護,該名攝影記者稱,「我只有一次曾經看到過私人狀態下的大谷,那時他去了東京赤坂的一家餐廳。他身邊只有球隊的5、6名男性,根本沒看到半個女人的影子。大谷在那裡(餐廳)也非常受歡迎,我還聽到服務生在送走他之後說:『大谷果然是個好男人啊~』」。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棒球

#大谷翔平#水原一平#日本#狗仔#MLB#老婆#大谷老婆#妻子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23

0.0838

0.22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