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意外找回失蹤彩券 幸運之神讓美國夫妻領百萬獎金

編輯 李靖棠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3/07 12:51
最後更新時間:2024/03/07 12:51
美國肯塔基州一對幸運夫妻,意外找回「遺失彩券」領取百萬獎金。(圖/翻攝自肯塔基彩券官網)
美國肯塔基州一對幸運夫妻,意外找回「遺失彩券」領取百萬獎金。(圖/翻攝自肯塔基彩券官網)

《美國廣播新聞網》報導,一對居住在肯塔基州路易斯維爾的夫婦購買威力球(Powerball)樂透中獎後,卻誤以為彩券丟失而沒放在心上,沒想到幸運之神降臨,讓他們最後找回這張價值5萬美元(約新台幣140萬元)的彩券。
 

 

外媒報導指出,當丈夫帕度(Mark Perdue)走進當地便利商店時,店家突然向他表示恭喜,帕度一臉不理解,不知道為什麼要恭喜他,店家告訴他,透過監視畫面回放,她確認帕度就是彩券中獎的幸運兒。再得到店家通之後,他和妻子回家後四處找尋,但始終找不到那張關鍵彩券下落,兩人因此認為可能不小心被丟棄遺失。
 
妻子受訪時坦言,自責了三個月時間,因為以為是她把彩券弄丟。然而今年2月,幸運之神又再次降臨,身為汽車製造商「Kiriu USA」總裁的帕度,為了檢查一輛公司車的狀況,竟然在車廂內找到那張「遺失彩券」。他表示那輛車並不常被使用,是因為有一位其他工廠的訪客需要使用,才有機會在車廂內部發現彩券的存在。

美國本土最知名的彩券「威力球」,以超高天價獎金吸引民眾。(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帕度坦言,如果不是需要用車,自己不知道這張彩券可能會躺在那裡多久。他立刻告訴妻子這個好消息,隔天一起前往樂透公司,領取扣稅款後約3萬6000美元(約新台幣113萬6000元)的獎金支票。這對夫妻表示,他們計劃用這筆錢來償還債務,也許還會去一趟旅行。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國際奇聞軼事

#肯塔基州#威力球#樂透#彩券#幸運#獎金#Matt Perdue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93

0.1135

0.28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