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6個月內連中2次彩券! 他爽領近700萬高呼:不敢相信

編輯 張君堯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3/02 17:24
最後更新時間:2024/03/02 17:57
美國有名男子在6個月內連中2次彩券。(示意圖,與本事件無關/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美國有名男子在6個月內連中2次彩券。(示意圖,與本事件無關/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美國密西根州(Michigan)有名男子去年曾因買彩券而中了11萬美元(約新台幣347.3萬)的大獎,沒想到運氣爆棚的他上個月再度中獎,而且彩券種類、獎金金額全都與上次相同,而前一次利用獎金償還債務的得主透露自己這次沒有明確的使用規畫,會先把錢存起來。

幸運男子上個月購買的彩券讓他2度中獎。(圖/翻攝自Michigan Lottery)

 

更多新聞:彩券隨手塞口袋…男「回家丟洗衣機」 撈出驚中5000萬
 
《UPI》報導,現年59歲、來自密西根州偉恩郡(Wayne County)的匿名男子近日前往密西根州彩券部門領取獎金時,興奮地告訴工作人員自己6個月前才剛中獎,沒想到上個月11日在加油站購買的「幻想5」(Fantasy 5 Double Play)彩券再度中獎,且2次的獎金都是11萬美元(約新台幣347.3萬)。
 
據悉,這名男子去年8月31日購買「幻想5」彩券時選擇了02、06、11、20和23共5個號碼,最後竟真的中獎,上個月他決定再來試試手氣,不過這次決定更換號碼,他透露「店員掃描彩券後說『我認為你贏了大獎』,我心想『不可能!我不可能這麼幸運!』」,不過在自行查詢後發現居然真的再次中獎。
 

男子決定將第2筆獎金存起來。(示意圖/達志影像shutterstock)


更多新聞:刮刮樂中4000萬!英情侶鬧翻分手 女「1理由」拒平分獎金
 
短短時間內連中2次彩券讓該男子直呼「我簡直不敢相信,真是太幸福了!」,並透露自己還在決定要如何花掉第2筆11萬美元的獎金,他說道「我第1次中獎時,用獎金還清了所有債務,現在我可以享受一些樂趣了!我對這筆錢還沒有任何特別的計劃,我打算先存進銀行,接下來慢慢考慮」。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全球必讀

國際奇聞軼事

#美國#密西根#彩券#中獎#獎金#債務#存款#銀行#幸運#幻想5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69

0.0840

0.23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