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惹錯人!日大叔居酒屋持剪刀威脅殺人 反遭女客以關節技制伏

編輯 劉哲琪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3/02 14:06
最後更新時間:2024/03/02 14:06
日本居酒屋發生暴力案件。(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日本居酒屋發生暴力案件。(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日本一名52歲男子,1日深夜在居酒屋喝醉酒,與店內女客人發生爭執後,竟拿起店家的料理剪刀威脅要殺人。豈料他下一秒就遭對方以柔道的關節技當場制伏,被警方以《違法暴力行為法》當場逮捕。
 
綜合日媒報導,這起事件發生在當地時間1日晚間11點左右,一名神戶市中央區的男性上班族,前往當地的居酒屋喝酒時,疑似與一名坐在吧台用餐的42歲女性起口角,憤而捉起店內水槽旁的料理剪刀,作勢要戳向對方,還威脅「想死嗎?」

 
 
當地警方指出,犯案男子與女客人素不相識,由於男子在店內喝得酩酊大醉,甚至不小心跌倒,女客人擔憂地勸告他回家,引發男子不滿,向女子大吼大叫。看到男子手握剪刀作勢攻擊,女子當場用關節技制伏男子。據了解,她是獲得段位認證的柔道高手。
 
警方接獲通報趕到現場後,隨後以違反《暴力行為法》嫌疑當場逮捕男子。男子落網後否認犯行,表示「不可能,我沒動手,也不記得這件事」

這則新聞隨即吸引日本網友關注,許多人笑稱「這告訴我們防身術的重要性」、「根本是令和版本的《以柔克剛》」、「女客人真是又親切又強悍」、「鬧事的人有夠丟臉」
 
 

《TVBS》提醒您:
◎飲酒勿開車!飲酒過量,有害健康,請勿酒駕
◎未滿18歲者禁止飲酒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日本#男子#居酒屋#喝酒#料理剪刀#柔道#關節技#大叔#逮捕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40

0.1633

0.30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