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開手電筒、相機免點螢幕 iPhone隱藏招式「敲手機背面」就實現

編輯 丘力龍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3/07 13:21
最後更新時間:2024/03/07 13:40
開啟iPhone手電筒或截圖,只需輕敲手機背面。(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開啟iPhone手電筒或截圖,只需輕敲手機背面。(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蘋果公司(Apple)的iPhone是全球最熱銷的智慧型手機,設計和工藝廣受消費者喜愛,然而許多果粉不知道的是,iPhone有一些秘密設置,可更方便啟用應用程式(APP)或某些功能;原來開啟手電筒或截圖,只需輕敲手機背面,完全不需點開控制中心。
 
華爾街日報報導,許多iPhone用戶想打開手電筒時,都會花費超過2秒鐘的時間,不知iPhone其實配有一個快速開啟地隱藏功能。只要打開「設定」,向下滾動到「輔助使用」(Accessibility),找到「觸控」(Touch),再點選「背面輕點」(Back Tap),就會看到「點兩下」(Double Tap)和「點三下」(Triple Tap)選項。

 
 
點開「點兩下」或「點三下」」後,就會看到一系列功能,包括相機、手電筒、截圖、鈴聲靜音等,選擇想要的功能後,當輕敲手機背面兩下或三下時,手機就將執行這個功能。
 
用戶也可以下載蘋果的「shortcut」(快捷方式)應用程式,它允許用戶創建可以通過點擊觸發的自動化選項。打開應用程式,點擊加號箭頭(Plus arrow)創建新快捷方式,然後新增任意數量的步驟,當返回「背面輕點」時,就將看到所有已儲存的自動化選項。 

2023全球最熱銷智慧手機前7名都是iPhone。(圖/翻攝自Counterpoint Research)

 
根據Counterpoint Research今年2月的數據,2023年全球最暢銷的7款智慧手機都是iPhone,1至7名分別是iPhone 14、iPhone 14Pro Max、iPhone 14Pro、iPhone 13、iPhone 15Pro Max、iPhone 15Pro、iPhone 15。排名第8的是三星(Samsung)的Galaxy A14 5G。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全球必讀

#iPhone#iPhone隱藏功能#iPhone敲手機背面#iPhone開手電筒#iPhone開相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72

0.0900

0.23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