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凱特王妃開刀瘋傳罹綠色癌症!爆陰謀論 威廉王子不忍發聲了

作者 鏡週刊 責任編輯 莊雅婷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3/07 12:32
最後更新時間:2024/03/07 12:32
凱特王妃(右)以前常跟威廉王子(左)一起出席王室公務。(圖/翻攝X@KensingtonRoyal)
凱特王妃(右)以前常跟威廉王子(左)一起出席王室公務。(圖/翻攝X@KensingtonRoyal)

英國凱特王妃(Kate Middleton)1月中旬住院接受腹部手術,目前正在靜養,預計到復活節後才能回歸王室公務。然而這段期間,有關她身體狀況的「陰謀論」滿天飛,對此,威廉王子透過發言人公開回應了。
 

根據《時人雜誌》(People Magazine)報導,對於網路上對凱特王妃健康狀況鋪天蓋地的討論,威廉王子的一名發言人6日回應:「他(威廉王子)將注意力集中在工作上,而不是社交媒體。」確實,自從妻子與父親查爾斯三世(King Charles III)接連掛病號後,王室重擔落在威廉王子身上,除了王室職務,他還得承擔更多育兒責任,幫忙照顧3名年幼的子女。
 

除了王室公務,威廉王子負責分擔更多育兒責任。(圖/翻攝X@KensingtonRoyal)

凱特王妃自從去年12月25日出席王室耶誕節禮拜後,便再也沒公開露面,今年1月16日,王室宣布她住院接受腹部手術,直到本月4日才被美國八卦網站「TMZ」拍到搭乘媽媽卡蘿(Carole Middleton)的座車外出,畫面中她戴墨鏡,打扮樸素,那是她術後首次露臉。

 
 

而在凱特王妃4日被拍到與母親外出後,英國陸軍在官網上宣布,凱特王妃將會出席6月8日慶祝國王官方壽辰的皇家騎兵護衛隊閱兵儀式(Trooping the Colour),但不久又將此消息撤回,意義不明。
 

事實上,相較於公公英王查爾斯三世願意公開自己動攝護腺手術、罹患某癌症的病況,凱特王妃相對低調,肯辛頓宮當時僅表示,凱特接受的是「計畫中的手術」,手術很成功,住院2週後即回到溫莎的家中靜養,預計復活節後重返王室公務,但並未透露她的詳細病情,只說「不是癌症」。
 

自從去年12月25日耶誕節禮拜後,凱特王妃(左)就再也沒有公開行程。(圖/翻攝X@HelloCanada)

由於凱特許久未露臉,王室透露的公開資訊又很少,有關她的健康狀況謠言四起,例如西班牙記者卡列哈(Concha Calleja)爆料凱特術後因併發症陷入昏迷,醫護人員插管急救,但這個傳聞已遭英王室駁斥。而威廉王子日前因「個人因素」臨時缺席希臘國王康斯坦丁二世逝世的追思會,也讓外界擔憂凱特王妃的狀況。
 

推特上甚至出現#WhereIsKateMiddleton(#凱特王妃在哪裡)標籤,各種離奇的「陰謀論」瘋傳,有學者猜測凱特王妃罹患「綠色癌症」克隆氏症,有網友猜凱特是去整形,甚至出現凱特遭威廉王子的緋聞小三蘿絲(Rose Hanbury)刺肚、重傷入院等揣測。就連《英國廣播公司》(BBC)也報導:「外界對凱特健康狀況的猜疑不斷增長,英國王室陷入了困境。」
 

眼看八卦傳聞越演越烈,凱特王妃發言人上週重申,他們在1月的聲明就已清楚表明,凱特王妃預計在復活節後才會重返公職,如果沒有重大消息,他們不會特別發布,強調凱特王妃恢復良好,呼籲外界別再對凱特王妃的健康狀況進行猜測。
 

凱特王妃的親叔叔戈德史密斯(Gary Goldsmith)早前也在英國電視台《ITV1》節目中譴責那些瘋狂的陰謀論,稱姪女需要空間,來恢復健康。王室傳記作家史密斯(Sally Bedell Smith)則向《時人雜誌》指出,王室沒有公開查爾斯三世罹癌、凱特王妃的手術細節,導致王室內部要求公開透明呼聲越來越高,現在圍繞君主制的不確定性太多了。

 
 更多鏡週刊報導
凱特王妃術後首露臉! 低調粉碎「陰謀論」謠言
英國王室傳噩耗 「最帥成員」年僅45歲猝逝
凱特王妃術後低調休養 3子女「貼心暖舉」照顧媽咪

本文由《鏡週刊》授權提供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凱特王妃#威廉王子#凱特王妃生病#綠色癌症#凱特王妃生什麼病#Kate Middleton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71

0.1327

0.30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