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口試爆爭執!狠師竟掏槍射學生 包包藏81發子彈如小型軍火庫

編輯 張君堯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3/07 11:29
最後更新時間:2024/03/07 11:29
孟加拉講師夏立夫因與學生爭執而開槍,他的包包後續又被搜出大量武器。(圖/翻攝自X@SecurityWatchk 、Daily Star Bangladesh)
孟加拉講師夏立夫因與學生爭執而開槍,他的包包後續又被搜出大量武器。(圖/翻攝自X@SecurityWatchk 、Daily Star Bangladesh)

孟加拉有間醫學院的講師日前與學生爆發爭執,沒想到他憤而掏出手槍、朝學生膝蓋射擊,且校方事後在學生的抗議之下才作出停職2天的處分,警方後續也將這名講師逮捕,並從他身上搜出2把手槍、超過80發子彈和其他武器,引發軒然大波。

朝學生開槍的講師夏立夫。(圖/翻攝自X@SecurityWatchk )

 

更多新聞:處理家庭糾紛反遭男嫌開槍 美警察和消防員3死1傷
 
《BBC》報導,開槍的講師名叫夏立夫(Raihan Sharif),他任職於孟加拉西北部西拉傑甘吉(Sirajgani)的1間醫學院,現年23歲的學生托瑪爾(Arafat Amin Tomal)4日參加口試時與夏立夫發生爭執,據稱夏立夫竟直接掏出手槍,下一秒便朝托瑪爾的右膝蓋開槍。
 
事發當下教室裡的45名學生見狀趕緊上前幫忙,並在夏立夫鎖進某個房間後報警,雖然夏立夫後續遭到逮捕,但醫學院卻沒有任何懲處措施,直到學生們群起抗議後才宣布夏立夫將面臨停職2天的處分。
 
 
至於被擊中的托瑪爾,據稱子彈打中他褲子口袋裡的手機,這才讓他無任何生命危險,托瑪爾接受手術後目前仍住院觀察。

警方從夏立夫的包包中搜出大量武器。(圖/翻攝自Daily Star Bangladesh)


更多新聞:兒子犯校園槍擊案 母親「3原因」遭判過失殺人罪成美首例
 
警方逮捕夏立夫後,意外地在他的包包裡發現第2把手槍,另外還有81發子彈、4個彈匣、2把刀和10把匕首,更誇張的是,據稱夏立夫本就因經常攜帶武器到學校而聞名,他甚至會在課堂期間展示這些武器。
 
此類事件在孟加拉很少見,因為該國政府對於擁有和使用槍支有著極為嚴格的監管,警方則表示「已成立特別委員會來調查這起事件的相關情況」。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全球必讀

#孟加拉#醫學院#講師#爭執#手槍#射擊#停職#逮捕#子彈#武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49

0.0810

0.23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