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日網友見面被威脅搶錢 男大生想逃跑7樓跳4樓直接摔死

編輯 陳妍如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3/07 11:24
最後更新時間:2024/03/07 11:24
案發現場是兩棟相鄰、樓層數不同的建築物,男大生在逃跑過程中摔落身亡。(圖/翻攝自MBS NEWS)
案發現場是兩棟相鄰、樓層數不同的建築物,男大生在逃跑過程中摔落身亡。(圖/翻攝自MBS NEWS)

日本一名22歲男大生上月12日從大阪市中央區的一棟大樓墜樓身亡,《MBS NEWS》報導,大阪府警方依強盜致死罪嫌逮捕了2名國中生,分別是1位14歲少女、1位15歲少年,並將另1位案發時年僅13歲的「觸法少年」送至兒童諮詢所。3名未成年男女涉嫌威脅死者、搶奪他身上的現金,而男大生推測可能是在試圖逃跑時,想從7樓的建築頂樓跳到鄰近的另一棟4樓建築物,卻在過程中墜樓身亡。
 
綜合《MBS NEWS》、讀賣電視台等日媒報導指出,警方22歲的死者男大生太田岳居住在滋賀縣,與女國中生是透過社群媒體認識,2月12日下午,男大生受邀前往大阪市中央區的一棟大樓,而國中生涉嫌威脅男大生、試圖搶走他身上的現金。

 
 
案發現場是分別為7層樓高、4層樓高的兩棟相鄰的建築物。男大生在逃跑時,試圖從7樓的大樓跳到相鄰的4樓建築,卻摔落身亡。根據司法解剖結果,男大生的死因是多重外傷引發的出血性休克。
 
警方調閱監視器後發現有3人參與此案件,分別是2名同校的14歲女學生、14歲男學生(案發時年僅13歲),以及另外一名15歲的男學生。當時男大生先透過社群認識少女,少女和男大生接著在大樓與另2名少年會合,試圖搶走他身上的錢。
 
針對警方調查,14歲的女國中生已經承認指控,15歲的男國中生則否認了部分嫌疑,他稱:「我不會說跟我完全沒有關係,但我認為我沒有做出會導致自己被警察逮捕的事。」而另一名男國中生因案發時為13歲,屬於未滿14歲的「觸法少年」,依法不會被追究刑事責任,警方已經依少年法通告兒童諮詢所(児童相談所)。
 
 

《TVBS》提醒您:
◎拒絕暴力 請撥打110
◎反霸凌專線:1953
◎法律扶助基金會:(02)412-8518


 

《TVBS》新聞提醒您:
◎未經判決確定,應推定為無罪。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日本#強盜致死#墜樓#觸法少年#少年法#搶錢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06

0.0828

0.23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