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海利宣布退選「未挺川普」 民主黨招手搶票

記者 江國田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3/07 12:53
最後更新時間:2024/03/07 12:56

就在超級星期二,15州共和黨初選結果出爐後,最後一位挑戰川普的候選人海利,也宣布要退出競選活動,川普幾乎篤定成為共和黨總統提名人。不過海利並沒有公開挺川普,連民主黨陣營都向海利的支持者招手,希望這些人投給拜登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超級星期二落幕,共和黨裡,最後一位川普挑戰者,也倒下了。

前美國駐聯合國大使海利:「現在是時候,暫停我的競選活動,雖然我不再是一位候選人,但不會停止發聲捍衛我的價值。」

前聯合國大使海利,宣布退出競選活動,身為共和黨少數敢批評川普的人,就算不選了也沒有要讓川普好過。

 
前美國駐聯合國大使海利:「現在輪到川普來贏回,黨內外之前不支持他的選票,希望他能做到。」

得不到海利公開支持,川普Po文對海利冷嘲熱諷。

前美國總統川普:「從來沒有過這樣,(初選結果)從來沒那麼無庸置疑過。」

海利退選後,黨內大老開始歸隊,參議院領袖麥康奈馬上表態挺川普,但海利支持者改投誰成了一大變數。

CNN報導:「CNN在5州出口民調分析,發現只有19%(海利支持者)說,如果川普出線的話會認同,79%說不滿意。」

連民主黨也想搶海利的票倉。

拜登競選團隊發言人Michael Tyler:「如果你認同海利,批評川普不承認選舉結果和製造混亂,這群人有個歸屬,那就是支持拜登。」

 
2024美國總統拜登對川普大勢已定,不少美國人看不慣兩人再度對決。

德州民眾:「很丟臉整個國家那麼大,只剩這些人給我們選。」

另外川普也漸漸開始,把政策路線講清楚,接受福斯新聞訪問,首度明確表態,支持以色列進攻加薩。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2024美國總統大選

#美國#共和黨#初選#海利#川普#總統提名人#民主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383

0.1522

0.39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