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有片/波音客機剛起飛「引擎突著火」 緊急返航乘客嚇傻

編輯 張君堯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3/07 15:10
最後更新時間:2024/03/07 15:10
聯合航空有架波音客機本周驚傳起飛後不久引擎著火。(圖/翻攝自YouTube@ABC7)
聯合航空有架波音客機本周驚傳起飛後不久引擎著火。(圖/翻攝自YouTube@ABC7)

美國聯合航空(United Airline)旗下1架波音客機本周發生起火意外,飛機起飛幾分鐘後,坐在窗邊的乘客便目擊並拍下「引擎突然冒出烈焰」的畫面,這個插曲導致飛機最終緊急降落於德州的機場,所幸沒有任何人員傷亡。

 

 

更多新聞:肯亞訓練機「撞上44人客機」墜毀 教練學員均罹難
 
《紐約郵報》報導,這架波音737-900型的客機4日從德州的喬治布希洲際機場(George Bush Intercontinental Airport)起飛,原訂要前往佛羅里達州的邁爾斯堡(Fort Myers),沒想到升空幾分鐘後,有乘客目擊橘紅色的火光從左側機翼的1顆引擎中噴出,火光甚至與乘客座位旁的窗戶相當接近。
 
 
機上乘客塞爾達(Dorian D. Cerda)拍下的影片中可以見到熊熊火光從引擎中冒出,機組人員隨即透過廣播向乘客表示「先生女士們,我們意識到飛機外頭發生一點狀況」,據稱這架航班隨後立即返航,所幸沒有任何人員在事故中受傷。

聯合航空。(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更多新聞:波音777客機「被雷擊中」!驚人畫面曝 閃電垂直穿過
 
 
事後,聯合航空透過聲明表示「這架航班起飛後不久便因引擎問題返回,航班安全著陸,所有乘客正常下機」,並補充說「我們隨後安排另1架飛機將我們的乘客送往目的地」。
 
不過目前引擎起火的原因尚未公佈,美國聯邦航空總署(FAA)已經介入調查。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全球必讀

#聯合航空#引擎#著火#起火#乘客#返航#波音#客機#美國聯邦航空總署#調查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73

0.0756

0.21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