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超狂!女船長「獨自駕駛帆船」環球一周 成首位隻身環遊世界美國女性

編輯 龔芸可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3/07 18:08
最後更新時間:2024/03/07 18:08
布勞爾成為史上第一位獨自一人環遊世界的美國女性。(圖/翻攝自IG@colebraueroceanracing)
布勞爾成為史上第一位獨自一人環遊世界的美國女性。(圖/翻攝自IG@colebraueroceanracing)

西班牙當地時間周四(3/7)黎明時分,來自美國紐約的布勞爾(Cole Brauer)駕駛帆船從海平面一端出現,成功完成「單人環球挑戰賽」,也成為史上第一位獨自一人環遊世界的美國女性!這趟艱困的旅程花了超過130天,總路程長達48152公里。即使布勞爾途中經歷船體與零件陸續損壞,甚至發生船隻偏航失控,把她整個人拋飛並重擊肋骨等驚悚事故,布勞爾依然咬牙堅持完成航行。身為唯一一位女性參賽者,布勞爾在接受外媒採訪時也強調:「即使這是由男性完全主導的運動項目,我也希望能展現給大家看,我們女生也能在這個領域閃閃發光!」

布勞爾希望透過自己完成挑戰的經驗分享,來鼓勵更多的年輕女性。(圖/翻攝自IG@colebraueroceanracing)

 
布勞爾的單人環球挑戰賽去(2023)年10月於西班牙北部的拉科魯尼亞海岸附近正式展開,她駕駛著自己的帆船「破曉(First Light)」南下繞過非洲大陸,接著向東行駛進入印度洋。經過130多個孤單又艱辛的海上日子,布萊爾和破曉成功在「早晨的第一道光」探出海平面的時刻,再度回到出發點,吸引上萬名網友紛紛湧入布勞爾的IG留言表示「恭喜」、「受到妳的鼓舞了!」
而在挑戰的日子中,布勞爾也經常透過自己的IG直播,和網友分享航行過程的大小事。從美麗的海景、到每日健身菜單,都能在她的直播影片中看見。布勞爾開朗無畏的性格,也讓她的IG至今已吸引超過46萬名粉絲。

 

 

而布勞爾也不避諱地分享自己在挑戰過程中遇到的重重困難,例如獨自修理船隻零件,還有行經至非洲附近遭遇惡劣的海域情況,使得船隻失控把布勞爾整個人拋飛、其肋骨受到重創的過程。「隻身一人環球一周,妳必須要會自己處理所有事情,就算再疲憊也要站起來。」布勞爾接受《NBC》採訪時表示。今年29歲的布勞爾已從事帆船活動第10年,並一直以「首位獨自環球的美國女性」作為她的首要目標。布勞爾希望透過自己完成挑戰的經驗分享,來鼓勵更多的年輕女性:「不要害怕妳做不到。只要更加努力,那就對了!」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全球必讀

#環遊世界#帆船#紀錄#環球#美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679

0.1154

0.38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