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巴西13歲女不滿戀情受阻! 聯手22歲男友「殺母棄屍」遭逮

編輯 張君堯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3/07 17:44
最後更新時間:2024/03/07 17:44
44歲的芙拉維亞(圖左)13歲女兒夥同22歲男友將母親殺害,並用地毯包裹屍體、塞入冰箱。(圖/翻攝自Daily Mail)
44歲的芙拉維亞(圖左)13歲女兒夥同22歲男友將母親殺害,並用地毯包裹屍體、塞入冰箱。(圖/翻攝自Daily Mail)

巴西近日傳出1起由家庭糾紛引發的駭人命案,有名年僅13歲的女孩與22歲男子陷入熱戀後卻遭到母親反對,女孩一氣之下竟夥同男友將母親殺害,更離譜的是男友的父親得知一切後還協助棄屍,所幸被雇來運送屍體的司機察覺到不對勁,報警後才讓這起命案曝光。
 

 
《每日郵報》報導,這起事件發生在巴西阿拉戈斯州(Alagoas),44歲的芙拉維亞(Flávia dos Santos)1日回到家中時,意外撞見13歲女兒正在和22歲男友偷約會,本來就反對2人交往的芙拉維亞隨即破口大罵,爭執後續更升級成肢體衝突。
 
根據芙拉維亞女兒的供詞,她聲稱自己和男友在衝突中攻擊母親的頭部,芙拉維亞摔倒在地後又被女兒男友持刀連捅數次,然而男友的供詞有所出入,他聲稱是女友抓住芙拉維亞,並叫他用刀殺死對方,男友後續朝芙拉維亞的頭部、頸部和胸部連刺數刀,2人後續清理地板上的血跡並前往男方的住所過夜。
 
男友的父親知情後,竟協助2人將芙拉維亞的屍體用地毯包裹起來、塞入冰箱,後續更聘請司機將冰箱載到森林裡丟棄,不過這名司機發現冰箱被大量膠帶捆住,心生疑惑的他隨後報警,這才讓案件曝光。
 

用來裝芙拉維亞屍體的冰箱。(圖/翻攝自Daily Mail)

更多新聞:惡臭塑膠桶「驚藏人彘」!印度詭異命案 老婦遭斷手腳拋屍
 
警方調查後指出「芙拉維亞的女兒為了掩蓋罪行,還用母親的手機傳訊息到工作群組說『我這幾天不會去上班,因為身體不太舒服』,所以芙拉維亞的同事、家人和朋友都沒有對她失蹤幾天起疑」。
 
目前芙拉維亞的女兒、女兒的男友和男友的父親均遭警方逮捕,女兒的男友面臨謀殺、藏匿屍體和誘拐未成年人等罪名。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全球必讀

#巴西#命案#母親#女兒#男友#爭執#冰箱#屍體#棄屍#司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28

0.0900

0.23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