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iPhone16碟照曝「設計重回7年前」 新增2按鈕、Pro鏡頭三角排列

編輯 丘力龍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3/07 16:47
最後更新時間:2024/03/07 17:50
 iPhone 16的「電腦輔助設計」(Computer-Aided Design,CAD)圖曝光。(圖/翻攝自 X)
iPhone 16的「電腦輔助設計」(Computer-Aided Design,CAD)圖曝光。(圖/翻攝自 X)

蘋果公司(Apple)預計今年9月發表iPhone16手機,爆料客Majin Bu釋出一張聲稱是基本款 iPhone 16的「電腦輔助設計」(Computer-Aided Design,CAD)圖,透露今年蘋果似乎將重現「7年前設計」,iPhone16外觀可能類似iPhone X,另外手機側邊將加入2顆新按鈕。
 
Majin Bu在社群平台X貼出基本款iPhone 16的CAD設計圖,可見鏡頭模組可能改回「橢圓形」,鏡頭呈現「垂直擺放」,整體設計彷彿重回iPhone X。不過由於近年手機鏡頭感光元件加大,加入多種感測器,鏡頭預計比7年前更大顆。另外,也能看到閃光燈將放置於鏡頭模組之外。

 
 
此外,據傳基本款iPhone 16側邊將加入2顆新按鈕,其一位於左側電源鍵下方,完全貼平機身,傳出是全新加入的「Capture Button」,用於拍攝影片,依按壓力道不同能觸發不同功能。右側音量鍵上方,則引入 iPhone 15 Pro專有的「動作按鈕」,可自行設定快捷功能。
 
至於擁有3顆鏡頭的iPhone 16 Pro,則傳出將改為「三角形」的鏡頭模組,模樣神似三頭電動刮鬍刀。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全球必讀

#iPhone16#iPhone16碟照#iPhone16設計#iPhone16鏡頭#iPhone16按鈕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57

0.1000

0.26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