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旅日注意!關東明恐迎「警報級大雪」 東京市中心可能積雪

編輯 陳妍如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3/07 18:07
最後更新時間:2024/03/07 18:07
關東地區上午8日恐將迎來警報級大雪。(圖/翻攝自日本氣象協會)
關東地區上午8日恐將迎來警報級大雪。(圖/翻攝自日本氣象協會)

時序邁入3月,但受到「南岸低氣壓」影響,日本關東仍可能迎來警報級大雪,甚至連東京23區也有可能睽違4年在3月出現1公分以上的積雪。由於降雪時間預計會與通勤時間重疊,氣象機構提醒日本民眾務必注意,並提早安排出門時間;此外,預計強烈寒流將從8日至9日流入日本上空,大氣狀態將變得極不穩定。
 
日本氣象協會指出,從日本關東至東北的靠太平洋一側地區,預計將出現大範圍的降雨、降雪,明(8)日早上關東南部的平地區域也預計將出現積雪,茨城縣則將有可能降下警報等級的大雪。此外,首都圈最繁華的東京都23區也有可能出現積雪。

 
 
日本氣象協會表示,今日晚上日本南部將形成低氣壓,到明日上午預計將伴隨鋒面迅速增強並朝東北方向移動。明日上午,寒流將達到足以降雪的程度,並南下至關東南部。
 
預計自日本時間今(7日)晚間6時至8日晚間6時的24小時間,關東地區北部山地的降雪量為8公分,箱根至多摩、秩父地區為7公分,關東地區的北部、南部平地為5公分,東京23區則為3公分。

日本氣象協會提醒,8日上午可能出現大雪,建議日本民眾提早起床確認降雪狀況,倘若出現積雪,將可能影響交通,務必提高警覺,並呼籲民眾換上雪胎,不要以普通輪胎駕駛汽車。
 
 
報導指出,上一次東京都市中心在3月出現1公分以上積雪的紀錄是2020年,而在3月上旬出現1公分以上的紀錄更是19年前(2005年3月)。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日本#關東#大雪#降雪#積雪#東京#東京23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46

0.0784

0.2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