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好萊塢男星「誤殺女攝影」事業全毀 堅稱無辜恐難逃牢獄之災

記者 羅子欣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3/08 12:15
最後更新時間:2024/03/08 12:15
亞歷鮑德溫因誤殺女攝影事件,事業全毀。(圖/翻攝自indiewire)
亞歷鮑德溫因誤殺女攝影事件,事業全毀。(圖/翻攝自indiewire)

好萊塢男星亞歷鮑德溫(Alec Baldwin)2021年10月拍攝西部片《Rust》時,手持的道具槍誤擊劇組的42歲女攝影執導哈金斯,導致對方中彈後送醫不治,後依過失殺人罪遭到起訴,他為此訴訟近2年半,今年7月正式判決將出爐,亞歷鮑德溫強調自己沒有扣下扳機,並有證據顯示左輪手槍可能遭改槍,但在法醫調查之後,再度提出新的指控,若罪名成立恐難逃牢獄之災。

更多新聞:42歲李燕再婚1年遭爆懷孕!曬夫妻閃照求祝賀 本人鬆口回應了

 
亞歷鮑德溫堅稱自己沒有扣下板機。(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據《路透社》報導,陪審團目前裁定《Rust》劇組的軍械師漢娜古德雷斯,因為在現場沒有確實監督道具使用狀況,將會被確定被判「過失殺人罪」,可能會被判18個月有期徒刑以及5千美金的罰金。

更多新聞:福原愛無語!玩角色扮演自嘲像搬家 網揪「1細節」狂讚太逼真
 

而亞歷鮑德溫在該事件後職涯全毀,至今無任何片約在身,電影《Rust》去年已經正式殺青,目前還在尋找可能上映的機會,雖然製作方正在尋求發行公司,但目前仍未果,而若新的指控罪名成立,將面臨最高18個月有期徒刑。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亞歷鮑德溫#誤殺#過失殺人#攝影#好萊塢男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36

0.0735

0.20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