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獨/《紅人榜》男星爆出拳互毆!衝突場面曝光 他跳出賞巴掌

記者 劉建偉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3/08 10:44
最後更新時間:2024/03/08 10:44
李吳兄弟從《超級紅人榜》比賽出道。(圖/趙世平攝)
李吳兄弟從《超級紅人榜》比賽出道。(圖/趙世平攝)

從《超級紅人榜》比賽出道的親兄弟組合「李吳兄弟」,由大哥潤恩、二哥邦崴、三弟鴻恩組成,他們推出全新創作專輯《PRIDE》,也是演藝圈難得兄弟檔組成的男團,不同的是,他們是國台雙聲帶,雖然整張專輯都是台語歌居多,但他們誓言唱歌年輕人也會聽的台語,日前他們接受《TVBS新聞網》專訪,邦崴坦言三兄弟剛開始組團,很常發生衝突,三人都有堅持的意見跟想法,還會真的打起來,直到生病的爸爸,一人一巴掌,才打醒三兄弟。

更多新聞:突取消演唱會!張學友驚爆住加護病房 網爆:病情嚴重

 

李吳兄弟剛開始會打架。(圖/趙世平攝)

李吳兄弟的爸爸因為肝癌過世,鴻恩回想起當時爸爸還在生病,潤恩跟邦崴因為表演的事情吵架,兩人真的出手要打架,媽媽趕緊擋在中間,結果爸爸就下來,聽見兄弟倆在吵架,一人給了一巴掌,媽媽也在旁邊難過哭了,但也從那一刻開始,三兄弟就沒有再吵過架,潤恩直言都太了解彼此的個性了。

更多新聞:真愛到來擋不住 92歲媒體大亨梅鐸將娶「第5任妻子」

 
專輯中〈爸爸媽媽〉傳達出李吳兄弟對父母的愛,雖然歌曲還沒發行,爸爸就離世,幸好當時爸爸在病床前,有先拿DEMO給爸爸聽,「當時爸爸聽了說不要再放了,聽了會難過」,鴻恩透露爸爸被診斷肝癌到離開大概1年,原本前半年都可以自己生活,沒想到後來就陷入肝昏迷,「肝昏迷前一晚,晚餐還可以打電話叫媽媽送晚餐,隔天護士就打電話,說爸爸狀態不太對勁,叫都叫不醒」。

李吳兄弟推出新專輯《PRIDE》。(圖/趙世平攝)

鴻恩表示當時媽媽拍了一張照片,就是病危通知單,當時三人都很震驚,也就是從那個時候開始,爸爸言行舉止,智力慢慢退化,當天三兄弟錄完音,回去看爸爸時,爸爸已經兩眼發紫,後來回到家裡大概三個月的時間,李吳兄弟把握時間,只要工作結束,就回家陪爸爸聊天,裴爸爸走最後一段路程。

提到遺憾?鴻恩難過的說:「聽不到新專輯,也沒辦法喝一杯,聚在一起聊工作上有趣的事。」潤恩感嘆爸爸在他們第一場演唱會沒辦法到,是個很大的遺憾,他也會堅持爸爸的信念,擔起當大哥的責任,好好將三兄弟照顧好,撐起這個家。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李吳兄弟#超級紅人榜#爸爸#肝癌#病危通知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61

0.0859

0.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