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阿沁傻眼了!韓國最美模特進軍台灣 他大嘆不公平曝錄音內幕

記者 陳薈涵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3/08 11:58
最後更新時間:2024/03/08 11:58
韓國百萬網紅Bora Kim來台,接下來將以歌手身分出道。(圖/翻攝自wanna._b IG)
韓國百萬網紅Bora Kim來台,接下來將以歌手身分出道。(圖/翻攝自wanna._b IG)

「F.I.R.飛兒樂團」吉他手黃漢青(阿沁),日前宣布正式離開老東家,同時也和樂團結束合作關係,加入新東家的他大展身手,除將推出紀念專輯《阿沁RE:TIME時空對話》及演唱會,也替韓國實況主「企鵝妹」柳允進寫歌,如今他突然多了一位「師姐」,竟是韓國百萬網紅Bora Kim(金寶拉)!

更多新聞:安溥放手4歲兒 育兒心法靠「我就爛」消除心魔

 

阿沁和Bora Kim相談甚歡,更大讚對方擁有高顏值以及好歌喉。(圖/翻攝自FIR阿沁臉書)

33歲的Bora Kim有著性感好身材以及零死角美貌,身高167公分的她體重僅46公斤,2016年自SBS超模大賽發跡,獲封「韓國最美模特」,IG更擁有百萬粉絲追蹤,另外她也經營YouTube頻道,時常分享美妝、運動等影片,吸引許多女性觀眾搶看。

阿沁昨(7)日在臉書分享Bora Kim碰面內幕,笑說Bora Kim當天自韓國起飛,一下飛機就直奔他家錄音室,「非常敬業完全沒有給你疲憊的感覺,人非常親切,很快錄完第一首試唱歌,真的非常有天份」,他更感嘆:「只能說上天是不公平的,又給了顏值又給了歌聲。」

 
更多新聞:男星陷低潮認了想退出 親揭「消失一整年」真實內幕

阿沁送上自己的紀念專輯,向師姐Bora Kim拜碼頭。(圖/翻攝自FIR阿沁臉書)

而Bora Kim其實是阿沁新東家「晴空未來」的師姐,阿沁不忘送上自己的專輯,向師姐拜碼頭,他笑說:「期待今年我要幫寶拉製作詞曲創作的新歌曲,相信會是一個很棒的企劃。」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F.I.R.#飛兒樂團#阿沁#BoraKim#金寶拉#企鵝妹#柳允進#師姐#晴空未來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04

0.0817

0.23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