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孟耿如低調復出拍戲!同框超萌愛女 揭黃子佼「回歸演藝圈」計畫

記者 陳郁文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3/08 15:45
最後更新時間:2024/03/17 17:15
孟耿如和女兒玉米首度公開同框。(圖/黃城碩攝)
孟耿如和女兒玉米首度公開同框。(圖/黃城碩攝)

資深女星周丹薇因拍攝夯劇《我可能不會愛你》與孟耿如培養出好交情,認孟耿如當乾女兒,兩人都對藝術相當有興趣,孟耿如今(8)日首度帶著女兒玉米公開亮相,力挺乾媽周丹薇的「2024古焰鎏璃創作展」,被問到老公黃子佼的近況,也做出回應。

更多新聞:八點檔女星突曝父親離世!悲吐「心中遺憾」:我們在天堂相見

 

孟耿如(左)帶著女兒玉米(中),支持乾媽周丹薇。(圖/黃城碩攝)

孟耿如似乎不曉得活動如此盛大,穿著休閒頂著素顏現身,看到其他來賓都盛裝打扮,直呼「我太沒有禮貌了。」談到與周丹薇的緣分,兩人2011年在《我可能不會愛你》飾演母女,意外發現很聊得來,收工時,周丹薇都會載著孟耿如下山,加上對藝術創作的共同興趣,已經有13年的交情。

更多新聞:孟耿如母女首度公開露面!玉米被閃光燈嚇哭 她尷尬同框呂秀蓮

 
孟耿如先前因老公黃子佼的性騷風波停工,近日已復出拍戲。(圖/黃城碩攝)

孟耿如先前因老公黃子佼的性騷風波停工,近日已復出拍攝《我們與惡的距離》第二季,特別告假支持周丹薇創作展,至於黃子佼何時復工?她則低調表示:「我也不太清楚,不會問他相關的事,他自己準備好就會回答。」周丹薇則緩頰說:「我覺得佼哥自己會有一個回到他的舞台、喜歡的工作的時機,我想那需要一個契機。人生就是如此,有高有低,永遠不要回頭看。」
​​​​​​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周丹薇#孟耿如#我可能不會愛你#玉米#黃子佼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86

0.0821

0.24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