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小禎遭傳「烏龍死訊」後首露面! 健康揮桿無奈被造謠:還放瓜哥哭照片

記者 黃盈容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3/08 13:18
最後更新時間:2024/03/08 13:18
小禎(左二)遭傳烏龍死訊後首度露面,揮桿打高爾夫。(圖/張哲鳴攝)
小禎(左二)遭傳烏龍死訊後首度露面,揮桿打高爾夫。(圖/張哲鳴攝)

女星小禎和佩甄閨密倆,今(8)日38婦女節一同出席「第二屆國華38女孩日活動」。小禎過年期間無故遭傳烏龍死訊後,首度公開亮相,雖有些感冒流鼻涕,但仍活蹦亂跳,還能揮桿,健康狀況無虞。對於如此被亂造謠,小禎略顯無奈,直呼:「其實現在還是有啊,我那天在YouTube上面在搜別的東西也是有看到,還放瓜哥哭的照片。」

更多新聞:淡出歌壇18年!丁文琪親揭真實內幕 爆有「顳顎關節障礙」

 
 
小禎健康揮桿打高爾夫。(圖/張哲鳴攝)

小禎好端端的被亂傳噩耗,當時趕緊發限動澄清,她表示看到當下沒有生氣,「因為一直都有其他藝人的這種烏龍的死訊」,並自我安慰,「通常都是巨星才有對吧,像成龍和什麽李連杰,在李連杰後面被傳我可以」,轉念的思維相當樂觀。
 
近來這類聳動騙人的影片很多,佩甄痛批「他們在騙流量,然後就亂寫,這樣沒有人可以告他們嗎」?小禎遭觸霉頭相當淡定,對她來說更不爽的是,「它流量居然比還《胡李親古忙什麼》還高耶」!閨密倆合作的YT頻道《胡李親古忙什麼》流量輸給造謠影片,2人不甘心的開玩笑說乾脆頻道也來亂報一些消息,小禎打趣說下次換佩甄犧牲一下,換傳她烏龍噩耗,佩甄則擔心:「會不會還是沒人看,就我老公放鞭炮。」一搭一唱無極限搞笑。

 
 更多新聞:奪命鳥山明!死因恐是腦部重擊外傷 生前趕稿「每天100根菸」

小禎(左)和佩甄閨密話題百無禁忌。(圖/張哲鳴攝)

而說到《胡李親古忙什麼》小禎和佩甄是兩人從未嘗試過的新合作模式,結合高爾夫球運動與娛樂元素,讓粉絲們看到她們熱愛高球運動的一面,今小禎透露《胡李親古忙什麼》正面臨轉型,之後會再陸續找朋友們參與頻道錄製,請大家一起期待!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小禎#佩甄#烏龍死訊#38婦女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89

0.0814

0.22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