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驚爆大S身體出狀況!需長期「躺醫療床」 經紀人火速回應

編輯 王雅惠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3/08 13:32
最後更新時間:2024/03/08 13:40
大S傳出身體有狀況。(圖/TVBS)
大S傳出身體有狀況。(圖/TVBS)

女星大S(徐熙媛)近日因到小S公公靈堂弔唁,被拍到身上的黑色薄紗疑似透出內在美,手上還擦著紅色指甲油,引發軒然大波。然而今(8)日又爆出大S疑似身體出狀況,需長期躺在醫療床上,大S經紀人廖瑋琪回應了。

更多新聞:靈堂穿透視裝、紅指甲挨轟!大S「滿腹委屈」私下崩潰現況曝

 
 
近來大S睽違5年現身小S公公靈堂,不僅穿搭掀起討論挨轟不尊重,大S身形和頭上有白頭髮也都引起關注。如今傳出大S身體出了狀況,需要長期躺在家裡的醫療床上,對此經紀人廖瑋琪表示這傳聞根本子虛烏有,「否則要如何前往弔唁許爸爸?」她更表示當天在場的所有媒體記者也都親眼見到大S,謠言不攻自破。

至於有白髮一事,廖瑋琪則說大S昔日是愛髮狂魔,長年來不燙也不綁頭髮,能不染就不會染髮,盡量維持染髮的時間點,以減少對頭皮及髮質的傷害,她強調「每個年紀有每個年紀該有的狀態,有些歲月的刻畫也很美好,祝大家三八婦女節快樂。」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大S#徐熙媛#靈堂#大S穿搭#大S身體出狀況#大S出事#醫療床#療養床#大S躺床#大S經紀人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47

0.0788

0.2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