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龍年第一個天赦日來了!擺脫衰運錢滾錢 1招「補滿財庫」必做

編輯 王雅惠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3/08 08:28
最後更新時間:2024/03/08 13:55
play
讀新聞
00:00 / 00:00
1 x
播放速度
  • 0.5x
  • 1x
  • 1.25x
  • 1.5x
  • 2x
play pause
龍年首個天赦日要來了。(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龍年首個天赦日要來了。(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天赦日」是老天爺赦免災厄的日子,2024年的天赦日共有7天,而龍年的首次天赦日就落在3月15日,錯過就要再等2個月。命理專家柯柏成指出這一天許願高達8成機率會實現,但千萬別做「3件事」以免噩運纏身!
 
柯柏成今(8)日指出,龍年第一次的天赦日將在3月15日(農曆二月初六)登場,由於龍年只有6次天赦日,錯過通常就要再等2個月,可遇不可求,建議有心為福作善的朋友不可錯過。

 
 
柯柏成表示天赦日的本意是由上天大赦天下,這一天百無禁忌,要開店、嫁娶、談合約,不用去翻農民曆對八字,都是好日子;如果開店做生意的,最適合選這一天開張,如果恰巧遇到傍晚下雨,那就是來自上天的祝福,生意興隆財源滾滾。
 
而天赦日的特點,就是許願特別容易實現,不限在寺廟、道觀,就算是在天主基督的教堂也一樣,柯柏成建議可事先把今年的願望寫在A4大小的紙上,數量上越貪心越好,寫上2、30件也沒關係,到寺廟、道觀或教堂時向主神稟報許願,之後再裝入紅包袋,用膠水封口後放進自己的書桌抽屜,年底接近除夕時再打開核對,可以發現達成率超高,7、8成都沒有問題。如果去許願的寺廟需要供品祭拜,就按廟方建議就好,但可以加入幾件需要剝殼去皮的供品,例如花生、橘子、蘋果等,象徵金蟬脫殼、壞運過盡好運來。
 
此外,天赦日「煮錢水」也是必備的,柯柏成說上次天赦日放在財位的零錢就可以清空移出,換進新的零錢,舊的可布施出去給社福機構積累福德,或存入自己的薪轉帳戶當生財錢母。但以布施出去的效果更佳,因為財像流水,有著正向的循環,會讓財來的更快。
 
 
至於3件絕對不可做的事情如下:
 
1. 殺生
天赦日是上天大赦天下的日子,上天有好生之德,最理想是能素食一整天,這樣可以上合天心。
 
2. 睡懶覺
這是上天賜福的一天,別睡太晚,早點起來去迎接賜福的陽光。
 
3. 爭吵
俗話說家和萬事興,但不少人是以吵架當溝通,這一點不太合適,連天赦日都吵,當然上天的祝福就難接收到。
 
*民俗說法僅供參考,不代表本新聞網立場*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運勢報報

#天赦日#龍年第一個天赦日#龍年天赦日#2024天赦日#補財庫#天赦日許願#天赦日 2024#天赦日補財庫#天赦日拜拜#天赦日禁忌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61

0.1068

0.28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