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兩岸瀕臨開戰!命理師斷言「這天僵局未解」恐怖下場曝:不得不慎

編輯 王雅惠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3/08 11:53
最後更新時間:2024/03/08 13:57
play
讀新聞
00:00 / 00:00
1 x
播放速度
  • 0.5x
  • 1x
  • 1.25x
  • 1.5x
  • 2x
play pause
李靜唯說兩岸僵局若3月16日未解,接下來恐付出割地賠款的代價,圖為中國國家主席習近平。(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李靜唯說兩岸僵局若3月16日未解,接下來恐付出割地賠款的代價,圖為中國國家主席習近平。(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金廈翻船案釀2死事件持續延燒,引發兩岸關係惡化,不少學者憂心恐引發大陸對台動武。國防部長邱國正昨(7)日表示「已經瀕臨這情況」,坦言自己每天都提心吊膽、睡不好。對此,有命理專家發聲警告,若兩岸在本月「這天」前僵局仍無法解決,恐將衍生恐怖下場,不可不慎!
 
吠陀占星專家李靜唯老師昨在臉書發布3月份總體運勢,她提及3月1日「太陽土星水星」合相在水瓶座的度數十分緊密,導致土星水星嚴重被焦傷,這是一個十分煎熬爆肝的相位。尤其是最近陷入僵局的金廈衝突,三星合相入台灣星盤的朋友宮,導致談判不斷破裂,加上「計都」在處女象徵敵人的宮位,「羅喉」在雙魚則代表損失跟分離,李靜唯警告若是兩岸在3月16日火星進入水瓶座之前無法順利解決,「接下來可能要為此付出割地賠款的代價,不得不慎!」

 

更多新聞:兩岸恐動武?國防部長認了「已瀕臨這情況」:我每天提心吊膽
 
昨日水星進入雙魚座與羅喉合相,李靜唯指出,由於羅喉能量傾向模糊和混沌,水星進入還是要特別注意與「人際溝通」相關的問題,過與不及都容易造成不必要的誤解,甚至引發不斷推陳出新的宗教及網路詐騙。另外,也要小心和交通工具有關的意外災難,尤其是海上航行的船舶、潛艇、貨輪以及跟海域有關的衝突。
 
此外,雙魚座也和流行病毒有關,李靜唯示警3月底前,流感可能會再創高峰,台灣必須特別留意醫療資源及人力匱乏的問題。3月14日太陽進入雙魚與羅喉水星合相,需注意政治、演藝及體育圈公眾人物的意外狀況,且醫院血庫缺血的狀況將會雪上加霜,建議民眾踴躍捐血以解燃眉之急。
 
 
值得一提的是,每年都有3至4次水逆,李靜唯說今年水逆都落在象徵「業力之結」的甘達點,雖然4月2日才會開始水逆,但本月22日至31日,水星就從雙魚末端進入牡羊座的甘達點,再加上25日月亮在處女座發生月食並與計都合相,同時又與羅喉、太陽、火星4顆星產生衝擊相位,這次月食的範圍覆蓋整個美洲及西非地區,除了要注意大地震、火災、洪水等天災重創旅遊、餐飲、零售等服務業,醫療人員與糧食資源短缺也可能引發某些國家大規模罷工抗議或恐怖主義猖獗的危機。
 
*民俗說法僅供參考,不代表本新聞網立場*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兩岸#動武#開戰#兩岸開戰#兩岸動武#翻船案#國防部#習近平#命理師#李靜唯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80

0.0822

0.23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