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林襄「小龍女」粉色超萌新秀服亮相! 球迷搶聞「襄」味全季票完售

記者 黃盈容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3/08 16:00
最後更新時間:2024/03/08 16:29
林襄(右起)、小映、霖霖跳新嗆司曲。(圖/張哲鳴攝)
林襄(右起)、小映、霖霖跳新嗆司曲。(圖/張哲鳴攝)

啦啦隊女神林襄加入職棒味全龍啦啦隊後,今(8)日首次穿著小龍女制服亮相,出席味全龍在台北大巨蛋「龍眾一心Keep Fighting 2024季前發布會」,和新隊長小映及副隊長霖霖齊跳新嗆司曲表演。有了人氣王林襄加入,味全龍季票賣超好,瞬間被搶光,讓林襄超驚喜,直呼:「真的嗎!我沒有特別聽說這個部分,我自己非常認真的在準備新的球季!」
 
更多新聞:孟耿如低調復出拍戲!同框超萌愛女 揭黃子佼「回歸演藝圈」計畫

 

林襄新造型超可愛。(圖/張哲鳴攝)

林襄今穿著小龍女新秀服亮相,粉色短版小可愛,胸前挖空飽滿上圍大放送,搭配百褶裙,青春可愛,她過年勤練的6塊腹肌也格外搶眼。首次公開跳味全龍應援曲,林襄相當興奮,因為已準備許久,所以不擔心會跳錯。
 
至於加入新團隊有無不習慣的地方,林襄直言「我覺得還好,因為其實啦啦隊就是負責跳好應援曲的部分,所以其實差不多」,個性活潑好相處的林襄已和成員們都打成一片,她開心表示「因為我有一個師妹,她非常可以帶動氣氛,所以她很快就帶著我融入大家」。
 
 
更多新聞:踩大陸政治紅線?AKB48前田敦子急退《浪姐5》 救火隊竟是她


林襄(右起)、霖霖、小映跳新嗆司曲。(圖/張哲鳴攝)

霖霖雖是林襄師妹,但在小龍女來說可是前輩,被問有沒傳授林襄一些事,她表示:「畢竟她進啦啦隊都已經4年了,應該不用我教她什麽,她比我還會!」姐妹終於同隊,霖霖特別開心,「因為我比大家都更早知道這個消息,在知道時候我認真的超開心的,就很期待一起上班,可以讓我們的舞台變得很吵鬧很歡樂」。
 
 
小龍女們。(圖/張哲鳴攝)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林襄#味全龍#啦啦隊#小龍女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91

0.0781

0.22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