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周冬雨被LV大戶控耍大牌「活該被討厭」 疑時裝周全程臭臉

記者 洪儀婷 / 攝影 周育鋒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3/08 13:56
最後更新時間:2024/03/08 13:56

巴黎時裝周進行中,不少品牌邀請明星和VIP客戶前往看秀,但在LV大秀現場,女星周冬雨卻被爆「全程臭臉」耍大牌,備受爭議。

圖/翻攝自 微博 周冬雨

 
黑色抹胸上衣搭配雙層裙擺,三金影后周冬雨,現身巴黎參加LV秋冬大秀,親切打招呼,只是卻有人爆她耍大牌。

有VIP客戶曬出和當天女星們的合照,卻直接點名周冬雨不想營業就別出來,LV安排拍照一會穿拖鞋,一會不脫外套不開心,全程臭臉打招呼不回應,還嘲諷周冬雨活該被討厭,已經跟LV反應了。

大陸女星周冬雨:「不管是什麼樣的作品,什麼樣的類型,什麼樣的故事,只要是我喜歡的,我都想嘗試。」

 
這已經不是周冬雨首次爆出爭議,有粉絲說她應該有不想合照的自由,但VIP客戶反駁,是品牌安排走秀結束後,6組客人有私人合照活動,強調自己不是為了看明星而買精品,單純覺得她的行為比較粗魯,有另一位男性大戶也表示周冬雨確實脾氣最大,不過也有人貼出和周冬雨貼臉照,說她人很好只是拍照時比較酷幫忙緩頰.

頭戴條紋寬邊帽俏皮不失優雅,能拍照的還有劉亦菲則是被大讚狀態超絕,前陣子拍完《玫瑰故事》,為了犒勞主創團隊竟每人送一個LV,還是親自挑選。

至於BLACKPINK的LISA,刺繡外套造型亮相秀場,大露纖腰與美腿,讓粉絲大呼魅力無法擋,網友好奇要消費多少,才能會後和明星拍照,有人就解答這幾位大戶,年消費額大約8800萬到1.3億台幣,畢竟點開指控周冬雨女子的IG,完全能感受貴氣滿滿,年僅20歲的背景有多雄厚外界難以想像。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周冬雨#臭臉#時裝周#指控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68

0.0991

0.24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