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大陸最高身價藝人!肖戰代言費1.3億居冠 楊冪出場需7500萬台幣

記者 林妤玟 / 攝影 周育峰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3/04 11:56
最後更新時間:2024/03/04 13:58

米蘭和巴黎的時裝周接連登場,而秀場上出席的明星藝人也讓粉絲討論聲不斷,像是陸劇男神肖戰,傳出他的代言費兩年要價1.3億台幣,成為大陸身價最高藝人。而劉詩詩則是女明星最高,2年代言身價突破台幣5千多萬元。

圖/翻攝自 肖战 微博

 
藝人肖戰vs.粉絲:「肖戰,太帥了肖戰。」

快步走向保母車,對粉絲的稱讚還有點害羞,大陸演員肖戰出席米蘭時裝周,粉絲緊緊跟隨。

身穿連身套裝帥氣滿點,被封為陸劇男神,肖戰連續4年為精品擔任全球代言人,甚至讓兩家CEO親筆寫下邀請函,待遇無人能敵,而近期大陸更是統計最高身價藝人,第一名就是他。

 
藝人肖戰:「你聽駝鈴聲聲,捎來了思念。」

肖戰2年代言費是3000萬人民幣,大約台幣1.3億元,堪稱是中國藝人身價最高。

而身穿黑色皮衣大波浪盡顯霸氣,演員楊冪2年代言費則是1700萬人民幣,約台幣7500萬元居次,還有去年以《一念關山》翻紅的劉詩詩,2年代言身價1200萬人民幣約台幣5280萬元。

高身價讓劉詩詩不只是坐在前排看秀,甚至還跟韓國男神池昌旭,坐在一起男帥女美看了賞心悅目,大陸藝人明星紛紛前往時裝周赴宴,也讓時尚場合更有看點。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時裝周#肖戰#代言費#身價最高藝人#劉詩詩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90

0.0680

0.1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