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才慶45歲!周杰倫以全球代言人出席時裝周 一旁驚見大人物

記者 劉建偉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1/20 16:06
最後更新時間:2024/01/20 17:33
賽車手Lewis Hamilton(左起)、法國演員Raphael Quenard、樂壇天王周杰倫、美國建築師Peter Marino出席時裝周。(圖/杰威爾提供)
賽車手Lewis Hamilton(左起)、法國演員Raphael Quenard、樂壇天王周杰倫、美國建築師Peter Marino出席時裝周。(圖/杰威爾提供)

人在巴黎的周杰倫,18日和嫩妻昆凌慶祝一起45歲生日,除了慶生,他也不忘工作,Dior 2024冬季男裝秀於19日下午在巴黎時裝周登場,他首度以全球代言人的身份出席看秀。此趟他的巴黎行收獲可謂相當豐富,在時裝周的前一天,周杰倫還開心po出分別來自Dior及其藝術總監Kim Jones的邀請函,並透露已經為出席定裝完成,令粉絲相當期待。

更多新聞:轟〈科目三〉敗壞風氣遭狠譙 本土男星被說「過氣」5字反擊

 

周杰倫參加Dior 2024冬季男裝秀。(圖/杰威爾提供)

周杰倫一現身就展現天王氣場,皮革外套下是亮眼的湖水藍西裝及印花襯衫,氣勢十足,他穿著的正是Dior藝術總監Kim Jones設計的2024夏季男裝,在大秀開始前與Kim Jones相見歡,兩人熱情寒暄,周杰倫透露對他設計作品的欣賞,Kim Jones表達很開心周杰倫演繹他的設計作品,也歡迎他來到時尚之都巴黎。現場星光熠熠,包括全球知名賽車手Lewis Hamilton、法國知名演員Raphael Quenard、美國傳奇建築師Peter Marino、日本知名藝人Ryusei Yokohama等都是座上嘉賓。

更多新聞:昆凌不藏了!幫周杰倫歡慶45歲 放閃揭「重要大事」

 
周杰倫開心說:「這是一場很棒的秀!我覺得每一套衣服都好適合演唱會喔!每套都很想拿回家。」大秀中的音樂,也令他印象深刻,他說:「音樂很酷!它從頭貫穿到底,中間都沒有換別的曲子、也沒有變換其他節奏,是很大膽的嘗試!音樂跟秀的配合,我覺得非常重要!」在看完時裝大秀之後,他俏皮的說:「可以喝珍奶了!」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周杰倫#昆凌#Dior#巴黎#時裝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77

0.0780

0.21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