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專訪/沈建宏遭嗆「不紅才來賣雞腿」 拚月入50萬:隨時結婚

記者 陳郁文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1/20 15:31
最後更新時間:2024/01/20 15:31
沈建宏現身草埔市場擺攤。(圖/黃城碩攝)
沈建宏現身草埔市場擺攤。(圖/黃城碩攝)

藝人沈建宏近日轉行賣雞腿,成為外界矚目焦點,他今(20)日現身草埔市場擺攤,現場示範去骨技術相當熟練,雖然因此受到不少關注,卻也被質疑「你就是不紅才會來市場賣雞腿」,沈建宏大方表示接受不同意見,交往2年的女友也在一旁愛相隨,沈建宏透露只要經濟允許,隨時要把女友娶回家。

更多新聞:專訪/沈建宏市場剁雞「女友意外濺血」 砸6位數再宣布新身分

 

沈建宏(右)忙收攤,女友(左)愛相隨。(圖/黃城碩攝)

沈建宏稍早接受《TVBS新聞網》訪問,透露先前以2千萬價格賣掉三重住宅,「姊姊現在也結婚了,自己也會想成家,本來是跟姊姊一起住,但她現在有再擠的家庭,我們溝通要不要把房子賣掉,也讓爸媽退休,我們各自規劃要不要買更大的房子。」沈建宏目前在考慮要買預售屋、新的建案,還是中古的大房子,不過事業忙碌還沒時間去看屋。

更多新聞:李銘順見「愛女脫衣直播」畫面太震撼 遭温昇豪爆料:搶了我工作

 
沈建宏待收入穩定,就要把女友娶回家。(圖/黃城碩攝)

他與女友交往近3年,現在又是事業夥伴,早已認定女友就是「對的人」,被問到是否想婚?他說:「希望可以開花結果,所以要努力的賺錢,因為結婚需要很多的花費,她說要月收50萬就可以結婚。我們是屬於一起創業的類型,希望我們的感情可以跟事業一起往上發展。」至於幾歲想要邁入下個階段?他霸氣表示:「我覺得過30就差不多,女生也不能讓她一直等,30到35歲這段期間,準備好就隨時可以。」

沈建宏坦然面對負面評論。(圖/黃城碩攝)

尤其女友自告奮勇要一起賣雞腿,讓沈建宏深受感動:「她一開始說她想賣,我想說怎麼可能,這個冰桶加雞腿,4、50公斤,要從車上扛上、扛下,我覺得女生做不來,所以我才想幫她,她也有自己酒吧的事業,晚上要顧店,白天有時候很難爬起來跟我一起賣雞腿,所以我就跟她說好好睡覺,我自己出攤。」雖然得到不少民眾支持,卻也有人酸言酸語,沈建宏坦然免對負面評論:「有人說你就是不紅才會來市場賣雞腿,我也是平常心,我很樂意接受各種評論、建議,很多人還建議我開直播,可以幫助生意,但目前先穩扎穩打,把基礎打穩。」已在演藝圈打滾20年的他,現階段很享受回歸平凡生活。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童星#沈建宏#轉行#賣雞腿#結婚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67

0.0812

0.21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