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前007男星擅闖黃石國家公園超燙溫泉區 違規遭2度傳喚

編輯 張君堯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2/29 16:49
最後更新時間:2023/12/29 16:49
曾飾演第5代007特務的皮爾斯布洛斯南。(圖/翻攝自X@Independent)
曾飾演第5代007特務的皮爾斯布洛斯南。(圖/翻攝自X@Independent)

曾飾演第5代007特務詹姆士龐德(James Bond)的好萊塢男星皮爾斯布洛斯南(Pierce Brosnan)近日因涉嫌試圖近距離觀看美國「黃石國家公園」(Yellowstone National Park)的溫泉區,遭到懷俄明州法院2度傳喚,未來可能面臨的懲罰包括監禁、罰款或禁止入園,此案預計明年1月23日開庭審理。

 

 

更多新聞:誰能接班龐德?第五任007表態了 大讚「他」演技佳
 
綜合《衛報》和《天空新聞》(Sky News)報導,現年70歲的布洛斯南今年11月1日前往黃石國家公園北部的「猛瑪溫泉區」(Mammoth Hot Springs),他因為「偏離規定步行路線、試圖近距離觀察熱氣流」而遭指控違規。
 
曝光的2份傳票指出,布洛斯南被指控在地熱區徒步旅行和違反規定,預計他將在明年1月23日出庭,接受美國聯邦治安法官漢布里克(Stephanie Hambrick)審訊。
 
 
據悉,闖入國家公園禁區的人通常會面臨監禁、罰款和禁止入園的處罰,而根據美國聯邦法規,任何進到國家公園的遊客都必須留在規定範圍的人行棧道上,若冒險偏離棧道將被判處最高6個月的監禁和5000美元(約新台幣15.2萬)的罰款。

猛瑪溫泉區。(圖/翻攝自X@DocAtCDI)


更多新聞:皮爾斯布洛斯南主演喜劇動作片!當幽靈大盜搶女婿銀行
 
「猛瑪溫泉區」是黃石國家公園內數百個地熱景觀之一,據稱每年都能吸引數百萬人來到此地參觀,其主要看點為噴湧的間歇溫泉和泥漿池,不過由於其水溫可能會飆升至攝氏70度或甚至沸騰,因此遊客離開規定區域可能會面臨危險,每年也都會出現因忽視警告而嚴重燙傷的民眾。
 
根據統計,自1890年以來,黃石公園至少有22人因熱泉區死亡。今年6月就有名女遊客無視警告、將手伸入高達攝氏79度的溫泉池而受傷。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全球必讀

#007#詹姆士龐德#男星#皮爾斯布洛斯南#黃石國家公園#溫泉區#規定#傳票#指控#罰款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920

0.0936

0.28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