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焦凡凡情人節「摟峻碩」 公開放閃喊老婆!超甜親密照閃瞎

編輯 楊惟甯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3/07 17:17
最後更新時間:2024/03/07 17:17
焦凡凡和婁峻碩穩交7年。(圖/翻攝自焦凡凡IG)
焦凡凡和婁峻碩穩交7年。(圖/翻攝自焦凡凡IG)

歌手婁峻碩與女友焦凡凡穩定交往7年,男方於去年正式求婚成功,兩人也宣布即將邁入人生下一階段,至此之後,焦凡凡便經常對外以「婁公」稱呼男友。而就在情人節前夕,焦凡凡則分享婁峻碩送給她的禮物,可見上面屬名了「老婆」2字,讓一票粉絲眼前一片白,瞬間被閃瞎。

焦凡凡昨(6)日在社群平台Threads分享婁峻碩的全新專輯,但焦點卻是上面的親筆屬名。只見婁峻碩寫下斗大的「To 老婆」,接著感謝她一路以來的支持、陪著他成長,並表示「這是老婆的第一張專輯」,短短幾字盡顯愛意。突如其來的告白,也讓焦凡凡又驚又喜,直呼「偏肉麻那邊」,卻也不忘回應男友的愛,「謝謝婁公」。

 

圖/翻攝自焦凡凡Threads

值得一提的是,婁峻碩的新專輯會隨機附上一張閃卡供粉絲收藏,就有人好奇焦凡凡該不會拿到限量版?她則回覆:「我剛剛看了是普卡。」網友見狀則紛紛留言「你不需要什麼衣角卡跟腹肌卡,你有本人可以無限摸」、「你有唯一一張本人卡」、「凡凡都有峻碩本人了,還需要卡嗎」、「什麼卡都無所謂,因你有他本人了」。

圖/翻攝自焦凡凡Threads

事實上,小倆口自認愛後便越愛越大方,2月14日情人節當天,焦凡凡才曬出一張「摟峻碩」的照片,寫下:「不知道你們情人節摟什麼,我摟峻碩」,瞬間閃瞎眾人。此外,焦凡凡也曾PO出兩人7年前的熱戀對話,當時婁峻碩就表示自己是以結婚為前提跟她交往。如今兩人正式往人生下一階段邁進,還互以老公老婆稱呼,粉絲們也替兩人感到開心。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婁峻碩#焦凡凡#情人節#老婆#屬名#告白#放閃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62

0.0802

0.21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