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和趙岱新結婚1年多!周興哲親曝婚禮進度 談拚生2胎回應了

記者 陳薈涵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3/07 15:28
最後更新時間:2024/03/07 15:28
周興哲受邀擔任可口可樂暢享大使,今帥氣出席活動。(圖/陳薈涵攝)
周興哲受邀擔任可口可樂暢享大使,今帥氣出席活動。(圖/陳薈涵攝)

「情歌小天王」周興哲和趙岱新結婚1年多,育有1個可愛女兒,當爸後的他事業運爆棚,除了持續海外巡演,近來忙著拍攝新戲《來! 金來號!》 ,今(7)日更以暢享大使身分出席可口可樂活動,不過眾人關心他的婚禮進度,對此他也回應了。

更多新聞:23歲台灣正妹「竟是韓女團EXID師妹」 被爆賣淫難過回擊了

 

周興哲近期忙著拍戲以及巡演,接下來還將推出新專輯。(圖/陳薈涵攝)

周興哲今年工作滿檔,拍戲日夜顛倒,今天拍到凌晨3點才收工,晚點回家補眠,晚上10點又得上工。另外,戲劇殺青後,他將投入新專輯錄音,表示今年底一定會讓粉絲聽到新作品,但也抱怨行程排得太滿,忍不住虧說「真的是謝謝我的經紀人」。

問及婚禮進度,他表示今年或明年會完成,隨後又說今年應該沒空,身為盡責暢享大使的他笑說:「我跟我老婆會一邊喝可樂一邊討論婚禮。」至於夢想中的婚禮地點他表示是歐洲,但考量時差以及家人舟車勞頓,有意辦在澳洲。

 
更多新聞:陶晶瑩結婚20年爆「高潮不到1分鐘」 查勤李李仁見驚人秘密:好難過

周興哲(左)和老婆趙岱新仍在討論婚禮地點及形式。(圖/翻攝自周興哲臉書)

而他和趙岱新感情甜蜜又穩定,有無機會拼生第二胎對此他靦腆笑說順其自然。雖然因為拍戲無法常常陪伴女兒,但他笑說回家最期待看到老婆跟小孩,也吐露「拍戲好辛苦」的心聲,但很享受角色帶給他的多元體驗及挑戰。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周興哲#趙岱新#婚禮#女兒#巡演#拍戲#經紀人#來! 金來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86

0.0896

0.23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