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體力也太好!72歲名導又當爸 小31歲嫩妻宣布懷第3胎

記者 羅子欣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3/07 13:57
最後更新時間:2024/03/07 13:57
72歲名導張紀中又當爸,小31歲嫩妻曬驗孕棒宣布懷第3胎。(圖/翻攝自微博)
72歲名導張紀中又當爸,小31歲嫩妻曬驗孕棒宣布懷第3胎。(圖/翻攝自微博)

72歲大陸名導張紀中曾執導《射鵰英雄傳》、《天龍八部》、《神鵰俠侶》等夯劇,他2016年和前妻離婚,隔年娶小31歲嬌妻杜星霖,雖然年事已高但老當益壯,2人生下1對子女,日前杜星霖曬出驗孕棒宣布又懷了第三胎,開心寫下:「喜迎龍寶寶,孩子是上天的饋贈,是福報!」被網友笑虧:「導演體力真好」。

更多新聞:陶晶瑩結婚20年爆「高潮不到1分鐘」 查勤李李仁見驚人秘密:好難過

 
張紀中和老婆育有1對子女,如今又做人成功。(圖/翻攝自張紀中微博)

張紀中和前妻樊馨蔓離婚後,被傳言和助理杜星霖過從甚密,後來他澄清是離婚後正式交往的女友,並非助理,而兩人年紀差距大常被酸是父女戀,沒想到他們超恩愛,陸續生下1子1女,加上張紀中原本就有1個兒子,一家五口相當幸福融洽,他今年1月也大方在社群向老婆示愛,曾寫下「遇見她,如春水映梨花。」

更多新聞:64歲周思潔慘摔骨裂!不索賠揭申訴內幕 嘆:不願還有下一個
張紀中和第二任老婆杜星霖相差31歲,相當恩愛。(圖/翻攝自微博)

如今夫妻倆又再次製造愛的結晶,預產期在今年10月,而那時張紀中也已73歲,令網友大感佩服,大讚:「為國家人口做出貢獻」、「有錢生就多生吧!」,另外,網友發現張紀中近年作品不多,改跟老婆一起直播帶貨,不過有傳言為了圓老婆的明星夢,打算投資45億台幣拍攝金庸《越女劍》電影,由老婆來當女主角,是否屬實則不得而知。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名導#張紀中#神鵰俠侶#射雕英雄傳#天龍八部#生產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46

0.0944

0.2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