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八點檔女神轉行跳鋼管舞!穿激短熱褲「腿根+屁股蛋」全看光

記者 陳郁文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3/07 12:37
最後更新時間:2024/03/07 12:37
顏曉筠為戲苦練鋼管舞。(圖/民視提供)
顏曉筠為戲苦練鋼管舞。(圖/民視提供)

藝人顏曉筠以神秘鋼管女神姿態,重返民視八點檔《愛的榮耀》,讓不少觀眾大讚「舞功超強」,她表示大家都說她舞蹈底子很好,練鋼管舞應該很容易,但她第一次挑戰鋼管舞的她,坦言和擅長的國標舞相差甚遠,為此她也找老師特訓,練舞過程中傷痕累累,而且要在三天內練出一段鋼管舞蹈秀,讓她壓力很大,因此食慾大減,意外瘦了2公斤。

更多新聞:陳綺貞哽咽出庭!批舊愛鍾成虎「有多少我不知道的事」 發4點聲明開嗆

 

顏曉筠(左)劇中將和楊皓崴(中)、宮美樂(右)有揪葛。(圖/民視提供)

顏曉筠在劇中飾演落難的千金女,因為假性懷孕被男友楊皓崴拋棄,最後再復出是為了生計到俱樂部跳鋼管舞取悅賓客,昨(6)日播出,她出現在前男友楊皓崴婚禮前的單身派對,角色心酸又痛苦,讓她一度入戲太深,光是排戲就暴淚:「太心疼莉文,很想抱一抱她。」這一段重磅回歸的戲,也讓收視率衝高達,吸引近120萬名觀眾收看。

更多新聞:任賢齊驚爆拍攝意外! 曾「火藥直接往臉部炸裂」差點失明 

 
顏曉筠為練鋼管舞傷痕累累,辣秀美腿、屁股蛋。(圖/民視提供)
 
休息一陣子再回歸的顏曉筠,這次為角色勤練鋼管舞,從沒學過的她,集訓了整整三天,她透露閉關在教室練習時,鋼管是會轉動的,但拍攝現場是固定式的鋼管,所以讓她現場改變舞蹈編排,但被製作人王珮華稱是天才型舞者,感謝她在短時間完成了一場完美的舞蹈大秀。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八點檔#八點檔女神#民視八點檔#愛的榮耀#顏曉筠#鋼管舞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37

0.0830

0.22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