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方文琳力挺「校花愛女」溫情喊話惹淚崩! 羅志祥也看好她勸:不要害怕

記者 黃盈容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3/07 11:40
最後更新時間:2024/03/07 11:43
珮含(左起)、梓梓、于齊薇。(圖/好看娛樂提供)
珮含(左起)、梓梓、于齊薇。(圖/好看娛樂提供)

集結林襄、關詩敏、于齊薇等24位不同領域女孩的實境節目《炸裂吧!女孩》昨(6)日在台北和平籃球館舉辦總決賽售票公演,現場擠滿近2000粉絲,評審邀請亞洲天王羅志祥、王子、NIKE老師針對舞台魅力做評比。星媽方文琳也到場力挺女兒于齊薇,還對她溫情喊話,讓于齊薇不禁在台上淚崩。

更多新聞:窮到戶頭剩12元!女星「驚認被包養」月收50萬:蠻輕鬆的

 
 
羅志祥擔任評審。(圖/好看娛樂提供)

《炸裂吧!女孩》集結24位來自不同領域的女孩,總粉絲量超過600萬,歷時5個月、超過一百二十天的極限挑戰,面對各式炸裂挑戰,日前女孩們站上總決賽公演舞台,呈現最完美的演出。
 
總召集人錢薇娟感性分享陪女孩們一路成長,感覺像是要送她們出校門、畢業了,本來不會跳舞的更會跳,不會唱歌的也更會唱了,大家在《炸裂吧!女孩》挑戰自己、開發潛能,並為女孩們點評。錢薇娟說:「經過這五個月,為了鏡頭上好看,關詩敏和姜巧文瘦非常多、林襄很棒,根本不怕酸民網路留言,心理素質超強、浮誇甜心凱蒂很直,竟敢直接嗆說討厭我。」
 
 
更多新聞:邱琦雯遭戲弄又累又喘! 王仁甫、孫協志聯手戰4女:輸了丟臉


評審羅志祥點名于齊薇演出有自信、很看好她。羅志祥說:「要鼓勵齊薇不要害怕別人怎麼看待你,今天的表演有展現自己的特色和態度。」星媽方文琳到場支持力挺,表示感謝製作單位給女兒于齊薇機會,也謝謝錢薇娟鼓勵,一一致謝黃隊隊長梓梓、畇二、草莓、JUDY、珮含都辛苦了。
 
方文琳聲音哽咽對于齊薇說:「這幾個月媽媽看到你進步很多,希望這節目你能更勇敢做自己,不管做什麼媽媽都支持你。」聽到媽媽方文琳溫情喊話,于齊薇在台上淚崩,讓在場者為之動容。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炸裂吧!女孩#羅志祥#于齊薇#方文琳#林襄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46

0.0749

0.20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