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陪睡名導被拋棄!遭玩弄一夜3次 小張柏芝「怒拍三級片」逆襲

編輯 易軍堯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3/07 10:50
最後更新時間:2024/03/07 10:50
中國大陸女星藍心妍有「小張柏芝」的稱號。(圖/翻攝自@crazybarbyleni.offical IG)
中國大陸女星藍心妍有「小張柏芝」的稱號。(圖/翻攝自@crazybarbyleni.offical IG)

有「小張柏芝」之稱的33歲中國大陸女星藍心妍(藍燕),以其出眾容貌及火辣身材走紅,以熱播三級片《3D肉蒲團之極樂寶鑑》打開知名度的她,經過多年的奮鬥、將衣服一件件穿回身上,更逆襲成為擁有多處房產、身價上億的商界女強人,回顧當初毅然決然「下海」的心路歷程,藍心妍也曾在過去的一段對話中,坦承與被一名知名導演玩弄感情有關。

據了解,藍心妍曾透露,19歲那年在因緣際會下結識一名大咖導演,看對眼的兩人在第四次見面就天雷勾動地火,回憶起發生關係的那個晚上,藍心妍透露名導「一晚要三次」令人相當難忘,只是在那天過後便再也沒找過她,後輾轉得知名導用類似手法佔了不少女藝人的便宜,讓她備受衝擊,後因性情大變而徹底「解開封印」,決定接下三級片的邀約。

 

值得一提的是,消息釋出的當下不僅引起軒然大波,不少粉絲也推敲出男方身分,後者雖在第一時間證實「與藍心妍是舊識」,但駁斥有關始亂終棄、慣性搭訕女藝人的說法,對此藍心妍則致歉表示,相關言論均是私人對話,雖然對流出一事感到抱歉,但強調字字屬實、並無造假,雙方各說各話,流言蜚語至今未有定論,也時不時會被粉絲舊事重提。

如今已經33歲的藍心妍,依然憑藉自身能力活躍於娛樂圈中,不僅曾先後奪下澳門電影節「金蓮花優秀女演員獎」、中韓國際電影節「最佳女配角獎」、溫哥華國際華語電影節影后的殊榮,更斜槓跨足理財、商業等領域,傳名下擁有北京、上海甚至韓國的房產,出入亦有跑車代步;將下海後的衣服一件件穿回、粗估上億的身價堪稱「逆襲最佳典範」。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藍心妍#小張柏芝#三級片#陪睡#導演#一夜情#3D肉蒲團之極樂寶鑑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46

0.0919

0.22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