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動漫歌王有喜了!結婚10年曝「愛的結晶」 感動喊:怎麼這麼好

記者 陳薈涵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3/07 10:33
最後更新時間:2024/03/07 10:33
邵大倫獲封「台灣動漫歌王」,近來更入圍金狼獎3項大獎,讓他激動不已。(圖/耐家賀提供)
邵大倫獲封「台灣動漫歌王」,近來更入圍金狼獎3項大獎,讓他激動不已。(圖/耐家賀提供)

金鐘主持人邵大倫去年投入獨立音樂製作,推出專輯《出一支喙》,近來更以歌曲〈變身HENSHIN〉MV,入圍第1屆金狼獎「年度最佳MV獎」、「最佳製片獎」與「最佳視覺特效獎」,不過報名資料意外曝光他的新動態,是成立新公司「耐家賀」,另外他最近接下外景節目《行,鬥陣出國去!》主持,2024年第一季就迎來三喜臨門。

更多新聞:周揚青參戰《浪姐5》!網酸家境好沒吃過苦 「有啥好乘風破浪」

 

邵大倫近來接下外景節目主持,更前往日本取景。(圖/耐家賀提供)

邵大倫的〈變身HENSHIN〉MV以濃濃昭和年代假面騎士味動畫打造,透過日系台語發音熱血出每個男人心中的英雄夢,被網友直封是「台灣動漫歌王」。金狼獎公布入圍那天,他以為只入圍「最佳製片獎」與「最佳視覺特效獎」,第一時間打電話與歌曲製作人陳建瑋分享喜悅,沒想到電話講到一半,結褵近10年的愛妻兼經紀人啦啦衝進來,驚訝表示:「我、我...我們入圍年度MV獎耶!」讓邵大倫不敢置信。

電話那端的陳建瑋聽聞也笑說:「這首〈變身〉的能量還一直在燃燒耶,真的很神奇,你做這張專輯做得很值得了。」屆時邵大倫將與陳奕迅、王心凌、田馥甄等歌手角逐獎項,「年度最佳MV獎」,她表示:「能入圍非常開心與驚喜,說真的!能跟這麼多高規格的大製作齊名,已經跟得獎一樣開心了!」

 
更多新聞:草爺道歉!粉絲夾娃娃贏手機「卻收柯P宣傳品」 他槓主辦急補送:丟臉

邵大倫近來三喜臨門,除開創新公司品牌、接下外景節目主持,還入圍金狼獎。(圖/耐家賀提供)

不過公布的入圍名單公司資料,意外曝光他與老婆的「愛的結晶」,他透過社群證實成立新公司「耐家賀」,出道22年升格當老闆,老婆啦啦掌管財務。不過第一件事,他表示要學會控制預算與成本,偏偏他在作品上比較任性、做自己,導致常常超支,老婆在燒錢與預算之間與他戮力齊心,沒有為錢而爭執。

邵大倫分享新公司「耐家賀」命名由來,裡頭有著溫暖故事。(圖/耐家賀提供)

但為新公司命名,卻一度難倒邵大倫,他表示:「跟幫小孩取名字一樣,都是一種對未來的祝福。」他回想爸爸曾開「佳賀機械五金行」,媽媽接電話第一句總說「喂,佳賀」,音似台語「這麼好」,他決定傳承父母店名,將公司命名為「耐家賀」,是台語的「怎麼這麼好」之意,筆畫算命更獲大吉加持,「希望所有與我有關的人事物,都能從『耐家賀』的作品感受到溫暖,而不自禁讚嘆:『耐家賀』!」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金鐘主持人#邵大倫#台灣動漫歌王#出一支喙#陳建瑋#金狼獎#新公司#三喜臨門#愛的結晶#變身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76

0.1628

0.32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