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藝人周思潔台中騎樓仆街「右膝骨裂」 市府火速填平高低差

記者 陳祁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3/07 12:00
最後更新時間:2024/03/07 12:00
周思潔在台中跌倒受傷。(圖/TVBS)
周思潔在台中跌倒受傷。(圖/TVBS)

日前64歲的音樂人、心靈講師周思潔走在台中時,行經西屯區大墩十九街的一處騎樓,被高低差絆倒,當場仆街重摔,緊急被送往林新醫院治療,說右膝蓋骨裂,至少需休養3個月,事後她表示,將向台中市政府申訴,呼籲市府整頓該處,對此,台中市長盧秀燕關心其傷勢,至於該地,在里長的協助下,經取得雙方住戶同意即進行改善,於今(7)日恢復通行。

該處的高低差已完成填平。(圖/TVBS)

 
周思潔的臉書小編公布:「已報名直播的朋友及學員們,周思潔老師昨天走在台中的路上發生意外,跌倒受傷,立刻送往林新醫院,蠻嚴重的,二腳受傷、掛急診、照電腦斷層、X光片,骨科醫師看了片子,說右膝蓋骨裂,要休養,至少三個月,打了石膏、拿了藥昨晚就先返回台北,之後再去台北就醫」。

藝人周思潔在台中跌倒。(圖/TVBS)


另外,臉書上也提及:「我們會向台中市政府申訴,如果是孕婦或老人受傷,那實在不敢想像,市府應該去整頓處理一下,以防止後面還有人受傷,不要再付出慘痛的代價」。
該地已恢復通行。(圖/TVBS)

 
台中市政府都發局表示,有關事故地點,昨日在里長協助下,經取得雙方住戶同意即進行改善,也於昨日改善完成,將於今日恢復通行;周女士對於市府積極處理表示肯定,也理解政府針對私權空間改善之困難度,考量該位置是商圈且遊客行人眾多,建議該路段的騎樓能一併改善。

周思潔也表示,謝謝盧市長的關心,強調發生意外是大家不樂見的,她肯定市府的處理態度,也希望未來不要再有人受傷。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台中#周思潔#骨裂#輪椅#扑街#重摔#台中市府#高低差#騎樓#西屯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963

0.1028

0.29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