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詭異! 5億高中生夏男4度露面都穿同件衣

記者 廖凡漪 / 攝影 江俊彥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3/06 19:18
最後更新時間:2024/03/06 19:18

台中五億高中生案件,夏姓男子涉嫌偽造文書罪,法院持續審理中,不過夏姓男子每次出現的衣著引起討論,因為都是同一件藍色上衣,就有警大教授分析或許是對外界不關心的表現,但前任檢察官林柏宏則認為,就會衣著怪異,也不會影響判決。

圖/TVBS

 
記者:「所以認為你們是有合意結婚的嗎?」

五億高中生案夏姓男子,被依「偽造文書罪」起訴,3月4號案件進入審理,但夏姓男子和前兩次的程序庭,以及去年5月22號被檢方傳喚,總共4度到法院報到除了髮型有改變外,不管天氣冷熱,他都穿同樣的藍底灰白線條的短袖POLO衫。

非當事律師 林柏宏 :「有可能是他個人的一些偏好,你看賈伯斯也都穿一樣,就檢察官立場來看就算是他覺得奇怪,這部分很難判定跟案子有關係,我想他們應該不會把這部分當他們考量的點。」

 
圖/TVBS

具有18年檢察官資歷的林律師分析,可能是夏姓男子的生活習慣,但是就算衣著再怪異也不會影響法官判決,另外中央警察大學教授沈勝昂則表示,對外界情感不敏感、或者有溝通障礙的人,容易做出一式性、或固定穿著,或許是對外界反應不關心的表現。

非當事律師林柏宏:「(拒絕測謊)就是說當然不能,以此當成不利的認定,不過這部分在檢察官的實務上,會覺得我覺得在每個人心目中,都會覺得他應該有些東西沒講實在的。」

五億高中生案從去年5/4到現在,已經過去10個月,林律師認為要是判決遲遲未下,對被告比較有利。

圖/TVBS

而經手過起刑事案件,對於夏姓男子至今不願測謊,林律師依過往經歷認為,可能心中有疑慮才會拒絕,但現今國內審判,不把測謊結果當證據而是參考,所以當事人有拒絕權力也只能接受。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台中#高中生案件#偽造文書罪#夏姓男子#檢察官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35

0.2002

0.36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