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五億高中生案證人出庭! 透露「簽字後道喜、夏男卻面無表情」

記者 洪彩綸 / 攝影 黃國鈞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3/04 19:34
最後更新時間:2024/03/04 19:34

台中市五億高中生案,賴姓高中生的同性配偶夏姓男子,被告偽造文書罪再度開庭,法官傳三名證人出庭,確認是否認識夏男或賴小弟,證人都說不認識,其中一位證人說,是夏姓男子主動找他幫忙簽名當結婚證人,他簽字後還向夏男說恭喜,但對方不只沒說謝謝,甚至面無表情,非常奇怪。

圖/TVBS

 
台中五億高中生案,賴小弟的夏姓配偶,遭起訴「偽造文書罪」,3月4日案件進入審理,但夏姓男子和前兩次的程序庭,以及去年5月22日被檢方傳喚時,都穿同一件藍白polo衫,這次剪短了頭髮,依舊在兩名律師陪同下現身出庭。

記者vs.夏姓男子:「你還是認為你們是有合議結婚的嗎?」

進入審理程序,法官也傳三名證人到場。其中有兩位是去年5月4日,同一時間到北屯戶政事務所登記結婚的李姓夫妻,跟他們的朋友,賴姓證人。

 
審理庭上,法官問賴姓證人,你認識夏姓男子與賴姓高中生嗎?賴姓證人說,不認識,他是朋友登記結婚,他去幫忙拍照,夏男找他當結婚證人幫忙簽字,但沒有介紹另一半是誰,他在幫忙簽名後,還向夏男說了恭喜,但夏男面無表情,也沒有對他說謝謝。直到自己的朋友到隔壁櫃台登記時,他們才發現,夏男是與一名「同性別」的賴姓男子,登記結婚,而夏姓男子的律師則是對三名證人逐一詢問這個問題,你有沒有看到夏男對賴小弟有任何脅迫?三名證人都回答,沒有。

圖/TVBS

這次的審理庭,法官還當庭勘驗夏男與賴小弟在北屯戶政事務所登記結婚時的監視器畫面。

兩人到戶政事務所門口,逗留了兩三分鐘後,才進入裡面辦登記,但過程中,賴小弟一直抓自己的頭,夏姓男子則只拍了他一次背,完全沒有其他的肢體接觸,連簽字的證人都說,當下完全看不出兩人有任何親密互動感,甚至沒有結婚的喜悅。五億高中生案再開庭,法庭外也聚集了好幾位關心這起事件的民眾。

民眾:「在法庭上(夏男)都說什麼事都忘記了,都說不知道。」

圖/TVBS

夏男被告偽造文書罪部分,隨著案件進入審理,下回辯護律師將申請傳「戶政事務所人員」到場;檢方則將申請傳喚賴姓高中生的導師以及輔導老師出庭作證。
 

《TVBS》新聞提醒您:
◎未經判決確定,應推定為無罪。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台中市#高中生案#同性配偶#夏姓男子#偽造文書罪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618

0.1534

0.41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