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瘦肉精爭議衍生「柯燕爭」 柯喊是無辜第三者

記者 李品誼 / 攝影 華紹平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2/23 13:27
最後更新時間:2024/02/23 13:27

民眾黨主席柯文哲之前質疑台中市在豬肉驗出西布特羅,跟實驗室汙染有關,引發台中市府抨擊柯文哲非專業人士,說法不科學,也被指是柯燕之爭開打,不過柯文哲再喊,自己是無辜的第三者。


 
立院助理vs.民眾黨主席柯文哲:「他們說還有一個會要開,要請你回去,我要回去喔,我要回去開會。」

都要去搭公車了,立院幕僚急著跑出來,民眾黨主席柯文哲,被叫回去黨團開會,對於台中市豬肉驗出西布特羅,自己一句是實驗室汙染,被指在跟台中市長盧秀燕,互別苗頭。

民眾黨主席柯文哲:「(有人說這是你跟盧秀燕之爭),不用啦,我是無辜的第三者。」

 
只是,覺得無辜的還有台中市府,因為柯文哲質疑,只有一塊肉驗出西布特羅,不用想也知道是實驗室汙染,被解讀在挫盧秀燕銳氣,附和閣揆陳建仁的說法,市府衛生局反擊不認同、批評柯文哲的說法不科學,不接受非專家的建議。


民眾黨主席柯文哲:「我是沒有時間,不然找幾個專家花兩個鐘頭就搞清楚了,搞這麼久,(台中市政府)這個就中央跟地方在鬥法。」

台中市副市長鄭照新:「我們也透過管道把很多很多證據跟資料,其實也傳遞給民眾黨的好朋友,給他們做參考,如果有(實驗室)汙染的話,你一定不會只驗到西布特羅,你會驗到其他比如說萊克多巴胺,實驗室汙染的話通常不會只驗到一片。」

台中市副市長鄭照新,認為應該溯源到通路,陳建仁也在給立院的書面報告指出,要朝實驗室汙染跟通路進行調查,但整本報告僅僅九頁,提到這次事件只有一頁多,並稱這次是單一檢體事件,民眾黨立委黃國昌,再諷好意外。


立委(眾)黃國昌:「我對於行政院準備了這麼久,交出來的食安專報這麼單薄,其實我有一點驚訝也有點失望。」

陳建仁的書面報告,黃國昌不埋單,豬肉含西布特羅,是否跟實驗室汙染有關,台中市府跟柯文哲各執己見,先上演2028柯燕之爭番外篇。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柯文哲#質疑#台中市#西布特羅#實驗室汙染#盧秀燕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65

0.0836

0.23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