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5億高中生案再開庭 結婚證人還原:向他們說恭喜「都沒反應」

記者 林雅婷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3/04 16:21
最後更新時間:2024/03/04 16:21
夏男再度穿著和上次開庭一樣的上衣水藍色的條紋衣服出現。(圖/TVBS)
夏男再度穿著和上次開庭一樣的上衣水藍色的條紋衣服出現。(圖/TVBS)

五億高中生案今(4)日針對夏男涉犯偽造文書罪再開庭,台中地院除了勘驗夏男與賴小弟到戶政事務所臨櫃辦結婚登記時的影像,並找來擔任結婚證人的賴姓男子,以及同行的李男、許女出庭還原結婚過程,對此,三人說法也將成了此案釐清真相的重點。

結婚證人表示簽完名向兩人道賀但都沒反應。(圖/TVBS)

 

更多新聞:五億高中生案! 夏姓配偶涉「偽造文書罪」今再開庭

今(4)日上午9時30分台中地院針對夏男涉犯偽造文書罪開庭,被指控涉嫌殺害五億高中生的夏男,再度穿著和上次開庭一樣的上衣水藍色的條紋衣服出現,並在律師陪同下快步走進法院裡。

法庭上審判長林依蓉檢視去年5月4日兩人到戶政事務所內臨櫃辦結婚登記的監視器影像,只見夏男與賴小弟走到第14號櫃檯辦理,過程中賴小弟數次抓頭,夏男則輕拍賴小弟肩背。沒多久戶政人員完成相關手續,兩人9點48分領取身分證,完成結婚手續。然而兩人剛登記結婚卻沒有新婚的甜蜜感,因為夏男騎車雙載賴小弟回住處時對方雙手抓機車後方,絲毫不見多數新婚夫妻會出現膠漆相投的恩愛景象。
 

夏男騎車雙載賴小弟回住處,絲毫不見膠漆相投的恩愛景象。(圖/TVBS)


更多新聞:台中5億高中生命案 「婚姻無效」訴訟再開庭

對此,台中地院傳喚當時見證結婚的證人,賴姓男子及當天陪同的兩名友人到場釐清,賴男表示,當時夏男過來拜託「自己要結婚,因為還差一個證人,能不能幫忙一下?」另外,他當下也不知道是同性結婚,直到看到兩個名字才發現都是男生,協助完婚後有向兩人恭喜,不過兩人也都沒有什麼反應,感覺怪怪的。

之後夏男辯護律師反問是否有感受賴小弟遭到逼迫或人身自由受限,3人均稱「沒有」,全案將在3月18日上午9時30分再次開庭,夏男辯護律師申請傳戶政事務所張姓辦理人員;檢方則是申請傳喚賴姓高中生導師以及輔導老師到場。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偽造文書罪#結婚登記#夏男#賴小弟#五億高中生#命案#結婚證人#台中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24

0.0733

0.20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