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你信嗎?旅館開毒趴遇警盤查狂抖 「陪媽媽掃墓」理由扯到爆

記者 陳祁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3/06 11:43
最後更新時間:2024/03/06 11:43
兩名網友相約吸毒。(圖/TVBS)
兩名網友相約吸毒。(圖/TVBS)

本月2日,台中警方破獲一起吸毒案,當日警方在一處出入複雜的旅館內盤查,發現有2名男子神情緊張,其中28歲的蘇姓男子極為緊張,他向警方表示,自己要去等公車,又說要「陪媽媽掃墓」,員警覺得非常可疑,進入房間內在其「眼鏡盒」內發現毒品,當場將2人移送法辦。

男子看起來相當緊張。(圖/TVBS)

 
這起案件發生在北區華美街的一處旅館內,立人派出所謝姓、張姓員警在轄區內走訪出入較為複雜的旅館,發現有2名男子形跡可疑,向前詢問2人是否在住宿、互相認識嗎?沒想到兩人神色看起來緊張,稱要等公車,又說要陪母親去掃墓,引起警方懷疑,怎麼有人在冬天去掃墓?且男子手腳還發抖,因此警方進一步到房內了解。

眼鏡盒裡藏毒品。(圖/TVBS)

員警在蘇男的包包裡發現了一個眼鏡盒,眼鏡盒拭鏡布中裹著安非他命、針頭等物,原來蘇男和38歲的高男為網友關係,相約在旅館內吸毒,疑似有聽到員警的到來,才倉皇的想離開旅館,才接近電梯口,就被眼尖的員警攔下盤查,當場被依涉嫌違反《毒品危害防制條例》,移送台中地檢署偵辦。

第二分局長周俊銘表示,吸毒不僅造成生理及心理危害,切勿因好奇或抱持一次不會上癮的心態,貿然嘗試來路不明的東西,輕忽其危害。面對來路不明的東西時,應把握「反毒防身5術」之五大拒毒技巧,一、直接拒絕、勇敢說不;二、遠離現場、離開是非場所;三、轉移話題、轉移注意力;四、自我解嘲、幽默調侃拒絕;5最後,友誼勸服,給予關愛與建議,保護自身與他人健康,一起遠離毒害;更呼籲公眾遇有不法人士之犯罪資訊可立即撥打110報警,共同參與打擊犯罪行列。
 
 

《TVBS》提醒您:
◎珍惜生命拒絕毒品,健康無價不容毒噬
◎毒品防制諮詢專線:0800-770-885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毒品#網友#台中#北區#旅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44

0.1175

0.29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