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台中「跑趴阿嬤」溜出門要狂歡嗨唱 兒來勸還鬧彆扭不回家

記者 林雅婷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3/05 11:59
最後更新時間:2024/03/05 11:59
阿嬤和家人鬧彆扭,一氣之下把自己打扮得漂漂亮亮準備大玩一場。(圖/TVBS)
阿嬤和家人鬧彆扭,一氣之下把自己打扮得漂漂亮亮準備大玩一場。(圖/TVBS)

臺中市南區1名73歲的黃姓阿嬤日前與兒子鬧彆扭,她一氣之下把自己打扮得漂漂亮亮準備「徹夜不歸」大玩一場,不料卻不知去哪,茫然的站在街頭被民眾發現報案。警方到場後發現阿嬤有失智傾向,加上聯繫不上家屬,因此先帶回派出所休息。家人發現阿嬤不見後也著急報案,所幸阿嬤已經在派出所,最後在員警的協助下,阿嬤總算願意返家。

台中市第三分局健康派出所晚間9點接獲民眾報案指稱,南區復興路二段有老婦需警方協助。警員到場後只見1名身穿大紅外套,頂著一頭酒紅色短髮的婦人,而阿嬤看到警察後還興奮的表示「自己要出門唱歌,痛快大玩一場」。阿嬤十分「瞎趴」的站在街道上也讓到場員警相當好奇,經詢問發現阿嬤似乎有失智的現象,員警當機立斷帶著婦人返回派出所進一步協助。

 

阿嬤看到家人,還嘟嚷著自己打扮得這麼漂亮。(圖/TVBS)
更多新聞:慟別「日本阿嬤」離世!本土劇一哥伴身旁緊牽 淚憶10多年前初見面

阿嬤到派出所後不斷表示自己並不想回家,還向警方打聽附近哪裡有唱歌的好去處,讓員警也忍不住啼笑皆非,原來阿嬤和兒子鬧彆扭,一氣之下把自己裝扮得漂漂亮亮,跑出家門打算徹夜狂歡大玩一場。家人發現阿嬤不見後急的報案,在得知阿嬤安全的在派出所後火速趕來。

據婦人的兒子表示,阿嬤年紀大出現記憶退化的情形,但她又戴不住愛心手鍊,結果鬧脾氣後就跑出門。阿嬤看到家人,還嘟嚷著自己打扮得這麼漂亮,還沒玩到不想回家,孝順的兒子也不願強迫媽媽,因此耐心陪著她,員警也從旁勸說,直到婦人願意搭上警車,最後由員警協助護送返家。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失智#台中#狂歡#夜唱#派出所#徹夜未歸#鬧彆扭#跑趴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00

0.0802

0.23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