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貓站長雕像突消失2年後現蹤!猴硐盼「黑鼻回家」

記者 廖凡漪 / 攝影 劉欣逵 黃國鈞 呂振成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3/05 21:45
最後更新時間:2024/03/05 21:45

新北猴硐車站原本有一座紀念貓咪站長的「黑鼻」雕像,但是兩年前突然消失,近日卻出現在了台中新烏日車站的角落,不少粉絲希望擺回原本位置,但雕像屬於當時出資打造的店家,對此瑞芳區公所表示,將會積極溝通。

圖/TVBS

 
記者廖凡漪:「曾經紅極一時而且具有紀念性的這座黑鼻貓咪雕像,兩年前在新北猴硐車站消失後,兩年後出現在台中新烏日站,不過可以看到它像是雜物一樣,被遺落在角落。」

對比10年前的風光亮相,吸引不少遊客搶拍,如今現況不勝唏噓。

車站遊客:「我覺得這是值得留下來的它放在這邊其實很浪費,其實我覺得如果有這個東西在車站的話我們會特別去打卡。」

 
圖/TVBS

而這座貓咪雕像原本是用來紀念新北猴硐車站不幸病逝的明星貓咪列車長「黑鼻」,10年前車站商家出資約10萬打造雕像讓遊客懷念合影但兩年前疫情影響,店家倒閉連同雕像也一同帶走,地方人士以及瑞芳區長都希望把雕像找回來。

瑞芳區公所經建課長黎俊廷:「我們也有跟商家透過管道作聯繫,如果可以的話當然是希望雕像能夠回來,那如果回來我們也樂見其成。」

圖/TVBS

猴硐貓村一大群可愛的流浪貓咪,吸引不少遊客到訪,但是疫情影響遊客銳減,商家生意受影響,帶走具有歷史以及紀念價值的黑鼻,這一次睽違兩年現身台中,不少地方人士也希望區公所幫忙協調,把黑鼻接回家。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黑鼻#新北猴硐車站#台中新烏日車站#紀念#貓咪雕像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74

0.0601

0.17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