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64歲藝人周思潔街頭慘摔 「右膝骨裂」要申訴

記者 徐筠庭 / 攝影 廖凡漪 陳書賢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3/05 20:10
最後更新時間:2024/03/05 20:32

64歲藝人周思潔日前在台中街頭跌倒,導致右腳膝蓋骨裂,工作被迫延期,她表示騎樓之間的高低差有5到6公分,實在太危險,將會申訴台中市府,避免再有人受害。

圖/TVBS

 
才剛走出騎樓藝人周思潔往前撲倒,前方行人見狀趕緊轉身幫忙攙扶,但是這一摔似乎摔的不輕,周思潔起身後,走起路來一跛一跛的。

藝人周思潔:「它沒有明顯的標示,所以你想,你走在一個長長的騎樓都很平穩,突然一個踉蹌,然後因為那個衝力,沒想到會這樣。」

日前斜槓心靈講師的64歲藝人周思潔,3日下午走在台中市西屯區大墩十九街上,沒想到突然慘摔,導致右腳膝蓋骨裂,曬出當時就醫畫面,周思潔說沒想過會摔得這麼慘。

 
藝人周思潔:「(天啊)要讓它(膝蓋)自己長出來,要讓它自己長出來,所以這三個月什麼事情都不能做。」

圖/TVBS

她說當時騎樓跟路面有5-6公分的高低差,一定經常有路人因此摔倒,要是孕婦或者老人不注意,後果不堪設想,她說這一摔至少要休養3個月,生活受到影響外,工作也被迫取消,原定5日的線上講座只能延期。

實際回到現場看,確實存在高低差將近10公分。

附近民眾;「你看路應該不會絆倒吧,走了20幾年都沒跌倒過,可能是陌生人會有點影響,(外地來可能就)外地來可能有影響。」

圖/TVBS

不過附近住戶表示,沒有太大影響,可能外地人不熟路況,沒有多加注意,而藝人周思潔走在台中街頭慘摔,她表示將會申訴台中市府,避免再有人經歷仆街慘劇。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藝人#周思潔#台中街頭#跌倒#膝蓋骨裂#申訴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23

0.0958

0.24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