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揭NONO猥褻案 小紅老師收「想X你」恐嚇訊息怒告網友

記者 李昱菫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2/29 16:52
最後更新時間:2024/02/29 16:52
小紅老師揭發NONO猥褻案件,卻遭網友恐嚇。(圖/TVBS、翻攝小紅老師臉書)
小紅老師揭發NONO猥褻案件,卻遭網友恐嚇。(圖/TVBS、翻攝小紅老師臉書)

網紅「小紅老師」去年控訴藝人NONO(陳宣裕)對10名女子性侵害、猥褻,消息一出震撼各界,而小紅老師卻還收到不少網友留言、傳訊息恐嚇,有人嗆聲小紅老師是自導自演,稱「天道盟太陽會的人會處理你」,甚至還問「我可以X你嗎?」,小紅老師對4名網友提告恐嚇、誹謗等罪,今(29)日台北地檢署傳喚小紅老師出庭。

小紅老師發文指出遭網友恐嚇。(圖/翻攝小紅老師臉書)

 
更多新聞:等紅燈被公車按喇叭 司機不爽敲窗罵人挨告恐嚇

去年小紅老師蒐集自身及其他被害人的資料,出面控訴NONO涉嫌性騷擾、猥褻,但她事後卻接到多名網友的留言謾罵、恐嚇。小紅老師曾在臉書貼出網友傳來訊息「天道盟太陽會的人會去處理你,已經接了,價錢也談好了」、「不是不報,時候未到」、「你敢告NO哥,就有人敢處理」,對此,小洪老師發表「不自殺聲明」表示「在此期間,我的生命或身體如果受到任何傷害,都不是出自於我本人的意願,如果發生意外,希望檢警單位詳查。」

NONO遭控猥褻,其中3件北檢不起訴,另7件移轉士林地檢署偵辦。 (圖/TVBS資料畫面)

更多新聞:瑪利歐賽車?小貨車轉彎噴出雞蛋 超衰女騎士直接雷殘
 

後續小紅老師更蒐集諸多網友留言、私訊,表示有網友說「只要我好好活著沒死,就是自導自演,叫我紅導,非要嗆我交出報案三聯單!那時對於恐嚇威脅和傳私訊要強X我、要X我的!當時經由律師陪同我早已去刑事局報案了!」小紅老師認為,資訊爆炸時代,霸凌無所不在,只是換個形式出現。據指出,小紅老師對4名網友提告恐嚇、誹謗等罪,今(29)日台北地檢署傳喚小紅老師,以告訴人身分出庭。
 

《TVBS》提醒您:
◎拒絕暴力 請撥打110
◎反霸凌專線:1953
◎法律扶助基金會:(02)412-8518
◎尊重身體自主權,遇到性騷擾勇於制止、勇敢說不,請撥打113、110
◎現代婦女基金會 性侵害防治服務專線02-7728-5098分機7
◎婦女救援基金會 02-2555-8595
◎勵馨基金會諮詢專線 02-8911-5595/性騷擾專線04-2223-9595
◎未經判決確定,應推定為無罪。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NONO#藝人#小紅老師#恐嚇#誹謗#威脅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62

0.0734

0.20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