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恐怖情人?枕頭裝Air Tag假送禮 監視女友作息還傳訊恐嚇

記者 陳祁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3/06 12:55
最後更新時間:2024/03/06 13:44
男子為了要監視女友,在枕頭內暗裝Apple Air Tag。(圖/TVBS)
男子為了要監視女友,在枕頭內暗裝Apple Air Tag。(圖/TVBS)

日前台中一名李姓男子為了要監視女友,買了一顆乳膠枕頭,暗中在裡面裝設Apple Air Tag「定位追蹤器」,以生日禮物之名寄給住在新竹的女友,女子某日要換洗枕頭套時,驚見該追蹤器,當場嚇壞並報警。李男遭檢方提起公訴,之後和女子達成和解,女方撤告,此案不受理。

男子在枕頭內藏定位追蹤器。(圖/TVBS)

 
李男將Apple Air Tag定位追蹤器裝設在乳膠枕後,以生日禮物為名寄給位在新竹縣新豐鄉的女友,透過此追蹤器手機可以得知「女友是否有回家睡」,即追蹤器偵測到女子的iPhone 12手機時,會傳送位置訊息到iCloud,這樣一來,李男可以得知女友有沒有回家。

女子在換洗枕套時,驚見該追蹤器,嚇壞當場報警處理,此案經檢察官依涉嫌妨害秘密罪將李男提起公訴,後續女子撤回告訴,因此本案不繼續受理。

女子在枕頭內發現追蹤器。(示意圖,非當事人/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另外,李男還曾傳訊息給女子,表示:「憤怒的時候我就會想怎麼殺了你」、「我告訴我自己一定要殺了你」、「我就想你怎麼把你殺了」、「把你全家殺了,誅九族,小漢堡也殺」、「要殺你也是最後等你親眼看完把該殺的人都殺了才會輪到你」、「我就是在恐嚇你」、「我去找你你就會很難看」等語,讓吳女心生畏懼報案,此案經法院判決後,認為李男涉犯犯恐嚇危害安全罪,處拘役20天,可易科罰金,折算每日需付1000元。
 
 

《TVBS》新聞提醒您:
◎未經判決確定,應推定為無罪。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台中#新竹#Air Tag#定位追蹤器#乳膠枕頭#女友#恐怖情人#男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40

0.0818

0.2358